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深夜走失 郏县民警深夜护送回家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宁建鹏)“谢谢公安民警,谢谢你们!”1月26日凌晨3时许,当郏县公安局黄道派出所三名民警把陈某某老人送到其家里时,早已站在门口的陈某某老人地邻居感激地说。

据郏县公安局黄道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1月26日凌晨1点25分许,黄道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郏县公安局110指令,广天乡某村走失了一名老人。

得知情况后,作为和广天乡邻近的黄道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动警力在辖区内驻村进行寻找。在历经1个多小时,找遍了4、5个村庄之后,终于在黄道镇纸坊村找到老人。经过交流,发现老人由于上了年纪,精神有些迟钝,经过耐心询问了解到,老人名叫陈某某,今年70岁,儿子长期在外打工。当晚因外出越走越远以至于迷路,当下天气严寒,夜晚的温度更是极低,要不是民警将其找回,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黄岛派出所3名民警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到回家中,并叮嘱邻居平时要多多照应,以免再出现类似情况。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郏县 黄道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净化亮化”工程助脱贫

    郏县渣园乡范寨村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爱心企业助脱贫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 郏县堂街镇:脱贫攻坚亮点纷呈

    郏县堂街镇位于郏县东南15公里处,全镇辖36个行政村,2018年脱贫77户181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充分调研、认真分析、吃透镇情,决定发挥红牛、烟叶产业优势,带动临沣寨、紫云寺等旅游项目,同时通过“志智双扶”、“幸福苑”等方式,充分带动全镇贫困户整体脱贫,走出了一条脱贫攻坚的“堂街路径”。

  • 郏县千年唐钧放异彩

    十几年前,他还是个在外拼搏创业的打工仔,如今,他用自己一如既往地实干苦干,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创业天地,成为陶瓷界赫赫有名的平顶山市神前传奇唐钧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 郏县茨芭镇书记镇长齐上阵 年集叫卖“郏县红牛

    “这是地道的郏县红牛肉,欢迎大家前来选购。”“购买扶贫牛肉就是为贫困群众作贡献。”“新鲜的红牛肉,来晚了可就买不到了。”1月29日,在郏县茨芭镇山头赵村扶贫年集上,该镇党委书记黄鹏、镇长刘世杰拿着话筒,在舞台上叫卖起了扶贫牛肉。

  • 搭建学习消防知识平台 郏县首个消防科普教育基

    1月29日下午,郏县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郏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被授予郏县首个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这将为全县居民和中小学生系统学习消防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搭建一个平台,推动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

  • 郏县李渡口村: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打造生态宜居

    近日,记者走进河南省郏县冢头镇国家级传统村落李渡口村看到大红灯笼高高挂,前来旅游的游客们或徜徉在该村古建筑群落中,或留恋于在精彩的民间文艺演出前,或驻足在街上牛肉、烧鸡、美酒、粉条等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前,或沉醉在农家院纺花、织布、毛驴拉磨等民俗表演中,一派热闹景象。这个昔日贫穷落后的小村庄,如今焕发勃勃生机。

  • 郏县获评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记者从郏县县委宣传部获悉,郏县以全省最高分顺利通过河南省中医管理局验收,获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平顶山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县。

  • 冒着严寒3天3夜蹲守 郏县薛店派出所抓获一名网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及郏县公安局集中抓捕“盗抢骗销”犯罪在逃人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郏县薛店排派出所在所长文宗伟的带领下,全警动员、全警参与,根据辖区实际,精心部署安排,主动研判分析,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近日,经过3天3夜的蹲守,成功抓获一名被北京警方通缉的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

  • 郏县广阔天地乡小积分激活大动力

    “感谢爱心超市,给我家提供了年货,又让我改变生活习惯,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劳动致富,实现早日脱贫!”1月29日,郏县广阔天地乡贫困户史晓辉激动的说。

  • 郏县堂街镇:春联寄语小康路 “精神年货”助脱

    1月28日上午,郏县堂街镇举行“文化助扶贫,万福送万家”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