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1月26日,舞钢市尚店镇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对全镇19个行动好行政村的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观摩评比。

观摩团一行从该镇王庄村出发,查看了每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亮点。在每个观摩点上,观摩人员认真查看,仔细比较,看亮点,比差距,学习兄弟村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并听取村支部书记工作汇报。

观摩结束后,在该镇财政所会议室立即召开了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总结会,并发放《舞钢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方案》。参加观摩人员根据《尚店镇人居环境观摩评分表》内容逐项进行打分,现场评出名次,奖优罚劣,以罚促改。

镇长孙彦峰强调,各村在人居环境工作推进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也取得了新的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差距和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工作再上新水平。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持续开展“千村整治、百村示范”活动,着力破解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村庄环境卫生难题。

通过此次观摩,深入分析各自村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本村实际和兄弟村的先进经验,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攻坚克难,全面发力,着力提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谋划做好2019工作安排,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为春节后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