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人大考核组对杨庄镇人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庞小红)1月8日上午,宝丰县人大副主任阿卫国带领考核组一行,对该县杨庄镇2018年度人大代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镇人大各项工作进行全方位考核。

首先,杨庄镇人大主席解红涛就杨庄镇2018年度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开展视察、评议及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该镇党委书记李保刚从镇党委政府方面如何支持人大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后,考核组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镇代表管理服务情况、人大代表履职行为、代表工作制度、基层代表开展监督视察、闭会期间人大代表活动开展、人大代表档案整理、代表工作宣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在镇直机关的杨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在该镇姜湾社区的杨庄镇第五代表小组联络站的建设情况。

阿卫国主任对杨庄镇人大工作表示认可的同时,对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代表联络站”是丰富代表在闭会期间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档卡齐全、活动经常、作用明显的代表联络站。三是稳步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到2019年第一季度底,设立的“代表联络站”要全部建成达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杨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