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购物时看老板防范意识差 小偷5天实施3次盗窃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通过广泛收集案件线索、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现金被盗案件。

2018年12月31日16时50分许,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超市老板时某报警称:发现超市多次发生现金被盗。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高度重视,带领副所长张忠波等同志,在案发现场认真勘查、询问失主、走访群众,最终锁定张某有重大犯罪嫌疑。2019年1月2日,张某被民警传唤到院岭派出所,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某供述了自己在超市购物时,看到超市老板年龄大、行动不便、防范意识差,自2018年12月26日,28日,30日连续三次盗窃超市现金总计65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因涉嫌盗窃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岭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