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市长孔阳带队调研生态廊道建设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梁东明)1月2日,舞钢市市长孔阳带领市政府办、市委农办,市林业局、交通局、水利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就生态廊道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孔阳一行先后到铁山、武功、枣林、尹集等乡镇(街道)的部分路段,实地察看了生态廊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路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乡镇(街道)的协调,及时解决廊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使生态廊道建设扎实推进。  

孔阳指出,生态廊道建设工程是一项推动全市旅游、绿化、生态建设的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林业生态建设当作目前舞钢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把林业生态建设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切实加强对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严把苗木关、栽植关,突出林下经济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市林业部门要抽调相关人员组成技术指导组,对苗木标准、造林质量、管护措施等进行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安排好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做到任务到位、责任到位、督导到位,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生态文明、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孔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