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看守所举行第七届民警趣味运动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柳真真 石少华)“医疗队加油!”“监管队加油!”“哇!我们队赢了!”12月30日是2019年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宝丰县看守所第七届民警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比赛场上,民警、协警和家属们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他们在运动中展现人民警察风采、展示合作能力,欢声笑语响彻运动场上。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拔河、同心鼓和推轮胎接力三个项目。最有意思的应属同心鼓比赛,同组队员需要同一条心,默契配合,才能将同心鼓打出节奏,“鼓”动精彩。这项比赛可以增强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可以增进队员们的情感交流,在锻炼中磨合难得的默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手臂整齐划一地上下摆动,调整球的方向和跳动频率,快速的左右移动脚步,尽力把球控制在鼓中央,现场只能听到球一声声在鼓中间自由落体的声音,就像是一首动听的歌。

“一年来,宝丰县看守所全体监管民警充分发扬‘听招呼、讲团结、比奉献、保稳定’的宝丰公安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执法理念,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精诚团结,爱岗敬业,打造出了以人为本、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安全有效的监所管理新路子,实现了整体工作跨越式发展。”宝丰县公安局负责人介绍到,近年来,宝丰县看守所连续取得3个全国先进荣誉,并评为国家一级看守所,成为全省、全市监管系统的一面旗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县看守所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山村年货节助力脱贫庆新年

    1月28日上午,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郝庄古村落内处处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悬,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2019“印象·郝庄”家的味道首届年货节火热开启,吸引了附近村民、游客1000多人前来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

  • 宝丰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作为担当

    1月23日,记者在宝丰农商银行获悉,截止2018年12月低,该行资产总额达105亿元,存款余额80.97亿元,较年初上升6.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0.17亿元,较年初上升10.70亿元,全年纳税3594万元,存贷款余额、市场份额、纳税额均居全县第一。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1月21日下午,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