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石桥镇:38名贫困群众光荣摘掉“贫困帽”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牛鸿翔)1月1日元旦佳节当天,在宝丰县石桥镇召开的抓党建促脱贫集中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上,该县石桥镇负责人向该镇12户脱贫户颁发脱贫光荣证,“祝贺你们光荣‘摘帽’,希望今后继续自强自立,依靠自己的双手和党的好政策,在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近年来,宝丰县石桥镇不断强化扶贫举措,依靠产业带动、爱心救助、教育医疗保障、危房改造等途径,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制订对应的帮扶措施,带动了贫困户生活水平持续向好发展。在当天的会议上,该镇2018年顺利脱贫的12户38人脱贫户受到表彰,并领取了脱贫光荣证和奖品。

“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好脱贫户的典型引领作用,带动未脱贫的贫困户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依靠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和自己的辛勤努力,早日脱贫‘摘帽子’ !”该县石桥镇党委书记姬军锋表示,继续做好抓党建促脱贫集中巩固提升行动,以此次表彰为激励,持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石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山村年货节助力脱贫庆新年

    1月28日上午,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郝庄古村落内处处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悬,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2019“印象·郝庄”家的味道首届年货节火热开启,吸引了附近村民、游客1000多人前来品美食、购年货、过大年。

  • 宝丰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作为担当

    1月23日,记者在宝丰农商银行获悉,截止2018年12月低,该行资产总额达105亿元,存款余额80.97亿元,较年初上升6.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0.17亿元,较年初上升10.70亿元,全年纳税3594万元,存贷款余额、市场份额、纳税额均居全县第一。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1月21日下午,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