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开展快递物流行业安全大检查

2018-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为切实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快递物流企业安全管理,防范和打击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12月18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快递物流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不断加大寄递业的安全监管力度。

该日上午,王店派出所所长刘国需带领民警对辖区内物流快递公司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民警一是检查各快递单位证件、清理登记快递站点从业人员的详细信息,检查各快递站点的人防、物防、技防及各项安全防范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二是针对辖区物流快递业的登记台账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抽查了各物流寄递点的发件登记属实情况、实名制登记是否详实;三是告知严禁非法投递爆炸物品、化学危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严范犯罪分子利用快递站点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随后,民警还对物流寄递企业的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检查,提高了该辖区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规范意识,有效促进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对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王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豆芽 做蛋糕 舞钢市教体局用劳动教育点亮学生

    “自备一个干净的塑料盒子,在底部均匀扎上小洞,放进一个大碗里面,装上绿豆每天换水,盖上遮光帽,四五天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豆芽了......”近日,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一班的劳动实践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制作美味的绿豆芽。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