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开展校园易制爆危险化学物品安全检查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化学物品的安全存放和使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12月19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学校是否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及出入库台账;检查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存放地点是否安全规范;检查实验室配备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检查实验室用电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假期期间是否有专职人员定期检查登记。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学校相关负责人要限期整改,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管理,健全安全制度,规范安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责任。

通过此次开展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漏洞,净化了校园环境。学校负责人表示,严格落实化学品使用管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种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实验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 安全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