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11月16日,鲁山县人民医院、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官营镇政府和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在鲁山县张官营镇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鲁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活动是认真贯彻党的健康扶贫政策,专门针对地处偏远、看病就医困难的现状,聚焦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突出问题,在事先开展村民健康和疾患情况摸底工作的基础上,由副院长张香菊院带队,针对群众需求,选派了内、外、妇、儿、中医科专家10余名医护人员开展义诊,以实际行动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当日,共为300余名群众进行身体检查和诊疗,开具处方100余份,联合免费赠送价值40000多元的药品,发放常见病预防宣传册500余份。

此次活动收到了较好效果,让广大村民感受到了党的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好处,在家门口享受了一次优质医疗服务,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还延伸到该镇偏远村南杨庄村卫生室,还吸引了众多村民踊跃参加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人民医院 送医送药 义诊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孙丽平:扑下身子干事创业的山村女校长

    日前,春暖咋寒时节,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鲁山县磙子营乡马场村小学校长,40多岁的女教师孙丽平,来到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樊待洋、王硕铭以及其他学生家里,了解孩子们的网上学习情况。

  • 鲁山县黄沟村:赤松茸充实“菜篮子”

    “李主任,我的十斤赤松茸今天有吧?”3月26日中午,当平顶山市教体局定点帮扶的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运送赤松茸的车辆到达局院内的时候,负责统计分发的李主任和杨主任就忙个不停。

  • 鲁山县黄沟村:赤松茸充实“菜篮子”

    3月26日中午,当平顶山市教体局定点帮扶的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运送赤松茸的车辆到达局院内的时候,负责统计分发的李主任和杨主任就忙个不停。

  • 鲁山县梁洼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 履职尽责彰显

    3月28日,鲁山县梁洼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对13个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进行了视察评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行职权的作用,助力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鲁山县土门办事处:产业添活力 脱贫增动力

    春忙时节,鲁山县土门办事处不少群众不是在采摘香菇,就是在灌溉冬桃。近年来,该办事处不断培养党员致富带头人,探索种植新技术,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依托电商完善产销服务体系,使香菇、冬桃等特色扶贫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