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将招聘会开到贫困群众家门口

2018-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吴育珊 孙凯亮)“咱们再看看有没有家门口就业的岗位,再选选适合咱们自身条件的工作。”10月31日上午,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的几个贫困群众在招聘会现场转了几圈,手上拿了好几张用人单位的招聘广告。当天,宝丰县2018年秋季脱贫攻坚招聘会暨宝丰县人社局“秋季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贫困群众家门口进行招聘。

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现有18个行政村,其中省级贫困村17个,贫困群众1286户3733人。此次招聘会,该县人社局和观音堂林站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组织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转移就业、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及赋闲在家的劳动力积极参与招聘,力求贫困群众能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河南新瑞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平顶山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顶山树人教育、宝丰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小额担保贷款中心及职业介绍所等30家企业单位,有400余名群众和116名贫困群众参加招聘。

活动现场,贫困群众与多家企业开展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提供情况。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发放彩页4000余份,现场签订就业意向103人。

“招聘会的举办,为观音堂林站贫困群众以及就业困难人员搭建了有效就业平台,旨在增强贫困群众自我脱贫能力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宝丰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招聘 脱贫 岗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组织开展金秋招聘月活动

    为进一步保障民生基础,加大对失业人员的就业服务力度,推动其实现再就业,11月1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在该区人民广场组织开展“石龙区2019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 宝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国有公司高管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有公司的管理,广泛吸纳社会各界专业人才,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根据《人社部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的指导意见》(人社部规〔2017〕4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府投融资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15〕9号)及《宝丰县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宝丰县实际,现面向社会和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宝丰县县属国有公司高管人员。

  • 郏县举行招聘会 380名退役军人暨军属签订用工协

    10月30日上午,郏县人民广场上人潮涌动,由该县政府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人社局承办的2019年退役军人暨军属就业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省内、市内的70余家企业为郏县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

  • 鲁山县举行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

    鲁山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 郏县王集乡“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就业现场招聘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开展社会扶贫日活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实施就业促脱贫工作。9月27日,郏县王集乡政府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在该乡辛庄村隆重举办“百企帮百村”社会扶贫就业招聘会。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