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组织召开各村经验交流分享大会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钗氾)“这样的经验交流真带劲!我们彦张村下一步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怎样将新时代实践所利用好,这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们彦张一定努力把实践所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加油站’!”10月29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时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八台镇正在组织各村两委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召开经验交流分享大会,各村支部书记逐一上台汇报发言,通过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出适合本村村情的发展思路,然后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近日,舞钢市八台镇组织40名镇村干部利用两天时间前往安阳、济源、宝丰三地进行参观学习,学习外地先进村镇在乡风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产业扶贫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近距离感受乡村建设的成功事例,激发各村谋事创业、发展本村经济、涵养文明乡风的内生动力。

为了更好巩固观摩成果,尽快谋划发展布局,观摩后,各村迅速传达外出观摩学习内容,并利用周六、周日进行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大讨论活动,找差距、拓思路、转观念、增信心、谋发展。各村通过讨论都理出了适合本村发展的思路,然后精心准备,在分享交流大会上进行阐述、分享。此次观摩活动和经验交流大会有效激发了各村干部干事创业劲头,推进了乡村经济发展振兴的势头,更有成效地推动我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出彩舞钢贡献八台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八台镇 经验 交流分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