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练兵培训强素质 会操演练凝士气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10月19日下午,舞钢市寺坡体育中心运动场上,口号洪亮、队列阵阵,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此举行秋季大练兵会操演练。该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连保国到现场督导点评。

为全面提升辅警的警务技能和综合业务水平,增强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树立良好的公安交警队伍形象,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大队全体人员进行秋季大练兵活动。重点就站姿、步伐、队列、交警手势、擒拿术、突发情况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理论知识等进行系统训练学习。

会操现场,参训人员齐步走、正步走,步伐队列整齐划一,交通指挥动作规范、标准,队伍士气高昂、奋进,到达了预期效果。

会操完毕,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连保国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参训人员回到岗位后,要将培训学习的内容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去;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时俱进,勤奋学习,以良好的形象展现给钢城人民;要按照相关规定,遵章守法,以更加严以律已的态度,积极开展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为营造更加和谐的钢城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公安局 练兵 会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