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传递大爱 共生吉祥 中原大佛开光10周年庆典隆重开幕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10月9日,中原大佛开光10周年庆典在中原大佛景区隆重举行。当天,鲁山中原大佛景区装点一新,一派节日气氛,礼佛坛广场周围布满了空飘、鲜花,会场内洋溢着的热烈的气氛。上午10点,庆典在一场精彩绝伦的热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各界贤达及信众数千人齐聚礼佛坛一同见证了开幕盛典。

在开幕式典礼上,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凤娈女士发表致辞,她首先对现场所有嘉宾、信众表示由衷感谢。在致辞中,她讲述了中原大佛景区的建设历程,天瑞旅游已经从建设景区,到建设旅游度假区,再到建设旅游目的地的方向发展。10年来,景区积极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弘法利生,服务社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树立了景区的崭新形象。10年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实现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发展史。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二川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原大佛开光10年来,景区依托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紧扣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做文章,建成了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温泉疗养、佛教文化、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为一体,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旅游度假区。

在庆典上,景区还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星汇聚一堂,著名歌唱家祖海也莅临盛会倾情献唱。祖海献唱了《好运来》,她娴熟的演唱技巧和深情饱满的演唱风格震撼全场,接着她又演唱了《幸福山歌》。有“西域刀郎”之称的潘晓峰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寻找玛依拉》《真的要说谢谢你》,他异域粗犷的声音充满了沧桑感,引起了现场的热烈掌声。青年歌手李秀莲演唱了《我的琴声》《送你一束沙枣花》《边疆处处赛江南》等歌曲,演唱风格清新、甜美、自然,抒情,打动了在场观众,青年歌手颜辉、魏迦妮、陈少华为游客演唱了旋律优美动人的佛歌《心中有佛》《心经》等歌曲,人们听着这天籁般的梵乐沉醉其中。演唱会一直持续到中午,在人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为了纪念这喜庆祥瑞的佛家盛事,让游客一睹中原大佛的雄伟壮观,景区推出了长达半个月的免门票政策,从10月6日-20日,中原大佛景区免门票(门市价110元/人),惠及普通游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中原大佛 开光 10周年 庆典 开幕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梁洼镇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

    “谁知道啥是‘两不愁、三保障’的请举手?”“哪位老乡能清楚的说出来自己享受了啥扶贫政策?”2月24日,鲁山县梁洼镇郎坟村村部里热闹非常,全村133户贫困户聚集在这里,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和脱贫思路的交流。主席台旁放着脸盆、洗衣粉、毛巾等“奖品”。

  • 鲁山一大型风电项目开工助力脱贫攻坚

    2月22日上午,河南雅高新能源鲁山风电场项目在鲁山县仓头乡薄坪村举行开工仪式。

  • 饮酒驾车莫侥幸 鲁山交警查获一醉驾男子

    2月26日凌晨0时2分许,鲁山交警大队查获一拒不配合酒精测试醉驾男子。

  • 鲁山联社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2月22日下午,鲁山联社理事长孔红杰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该县仓头乡潘窑村推进扶贫工作,对所帮扶的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生活、产业发展情况,细心询问他们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将来发展的打算,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努力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 鲁山县2万亩林业苗圃助力“生态扶贫”

    2月26日,记者在鲁山县张店乡马村村看到,大型苗圃内玉兰品种齐全,石楠规格不一,育苗工人正在移植小苗,购苗客商络绎不绝。育苗大户王春阳介绍,随着党委政府对生态建设的重视,各类苗木供不应求,今年育苗面积准备再增加些。

  • 捐助图书进学堂 鲁山县刘军阳助力脱贫

     刘军阳今年40多岁,目前在郑州市一家事业单位上班,是村里较早走出去的大学生之一,如今事业有成。但看到村里一些人由于没有过多的文化知识、只能在家靠着几分责任田种地为生,日子过得不是很富裕,其中还有10多家贫困户,他们的孩子连基本在辅助学习读物都没有,心里很不是滋味。

  • 鲁山梁洼镇:春节过后忙栽树 生态环保增收入

    近日,记者在鲁山梁洼镇南店村看到新栽的五角枫成排成行,荒坡上十几位群众正在浇水、封土、整地。

  • 鲁山县董周乡:改善人居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

    “政府给咱安排了这个工作,既不出门还能领工资,我们就该按乡里要求,把各自区域卫生扫好,干的好还有奖励,政策真是好。现在村里到处都干干净净,心里别提多得劲。”正在清扫道路的鲁山县董周乡场房村保洁员王同海高兴的说。

  • 鲁山县张良镇刘国超:脱贫战线上的“扶贫能手”

    “段庄村的刘国超可是个‘弄家’(当地俗语,指能干人的意思),村上啥事也难不倒人家,脱贫攻坚工作老是镇里先进。”在鲁山县张良镇,提起段庄村支部书记刘国超,大家既佩服又称赞。

  • 鲁山县梁洼镇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

    2月24日,鲁山县梁洼镇郎坟村村部里热闹非常,全村133户贫困户聚集在这里,开展扶贫政策有奖问答和脱贫思路的交流。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