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石桥镇:逐村观摩抓党建 整乡推进促脱贫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牛鸿翔 王鹏飞)“通过观摩点评,我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激发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抓党建促脱贫’的信心和决心。”10月8日,宝丰县石桥镇王庄村党支部书记王长中深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宝丰县石桥镇开展了“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该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先后到邢庄村、东大庄村、吕寨村、赵庄村、大胡庄村、兴隆村等6个行政村学习观摩了基层党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以党建引领提升站位促进脱贫攻坚。

该镇通过实地查看“三会一课”图文资料、精准扶贫相关资料和党支部书记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学习6个村基层党建工作和抓党建促脱贫的开展情况。同时还实地参观了各村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该镇召开了点评会,对下一步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该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加强对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认识,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这条主线来开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提高党员政治觉悟,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投入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中来,同时,要集思广益,为贫困户解难事、办好事,找出路、想办法,争取贫困户早日脱贫。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石桥镇 逐村观摩 党建 整乡推进 脱贫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1月21日下午,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

  • 宝丰县肖旗乡:走访群众解民忧 精准扶贫拔穷根

    “走访组多次来俺家里详细了解俺的收入、住房、医疗等问题,人家对俺一般农户都这么细致周到,对待贫困户就更不用说了!”1月21日,宝丰县肖旗乡白庄村63岁的村民楚得说。

  • 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40名老人怀揣红包吃团圆

    围坐圆桌,怀揣红包,吃团圆饭,手拿春联、看大戏……1月20日,农历腊月十五,年味渐浓,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热乎乎的羊肉冲汤、肉片汤,金黄黄的油条,白生生的汤圆,传统的菜馍、熟肉等小吃一应俱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