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免费供给食用盐启动仪式举行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9月26日上午,舞钢市免费供给食用盐统一配送启动仪式在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前广场举行。舞钢市市长孔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功、副市长杨书山、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平顶山市盐业局局长庞永波出席仪式。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杨书山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舞钢市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盐改精神,根据盐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城乡一体化和乡村振兴战略试点的有利契机,在全省率先推行食用盐配给制度,免费供应城乡居民食用盐,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深入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进盐业体制改革的创新之举。

杨书山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将食盐配给作为落实“三比三争,实干为民”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推进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周密安排、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全市免费供盐统一配送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做好舆论宣传,加强对盐改政策的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引导好社会预期,拓宽公众参与渠道,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支持和参与改革,分享改革成果,为改革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检查督导,强化总结提炼,抓紧制定配套政策措施,规范推进流程,力争在先行先试方面取得新突破。

孔阳在仪式上宣布:舞钢市免费供盐统一配送发车!

据悉,自9月21日起,舞钢市实行城乡居民免费供给食用盐制度,以2018年9月9日底公安户籍在册人口计算,以每人每年2.5公斤配给,由该市盐业公司负责配给到该市各乡镇、街道,再由乡镇、街道根据安排配给到各村(社区)。舞钢市工信委等相关部门将对食用盐配给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对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将严肃处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免费供给 食用盐 启动仪式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