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两名选手入选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赛楠)9月21日从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获悉,宝丰县参加中陶协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五省赛)的两名选手姬晓辉和魏铁汉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于 9月17日至18日在宝丰举行,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现场评比、现场展示。比赛项目有陶瓷装饰工(手拉坯、雕塑、刻画)、陶瓷产品设计师(日用瓷器型手工制作、现代陶艺)等。

经过激烈角逐, 来自宝丰的选手姬晓辉和魏铁汉从参赛的11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中陶协举办的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此外,在省陶玻协会举办的作品类单项评比中,来自宝丰的王浩的作品《梅甁》、王鹏的作品《悟》和姬晓辉的作品《弘一法师 》也分别也获得了金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选手 入选 陶瓷职业技能大赛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李庄乡:出力又捐款 双引擎推动“打赢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当先锋、作表率,才能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争当‘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满腔热情彰显责任担当,我们作为党员责无旁贷,为广大群众筑起坚实的防护墙。”

  • 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双线作战 稳操胜券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积极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谋划脱贫攻坚工作,克服困难,查找并补齐短板,积极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

  • 宝丰县卫健委马中将:疫情一线的“中将”之勇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骤然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论是在前线冲锋陷阵,还是在后方默默坚守的广大党员干部,用责任、担当共同书写着共产党员这个响亮的名字。

  • 宝丰县马小帅:战疫中的“花木兰”

    “在疫情防控这个紧要关头,正是我们履行党员义务的时候,身为党员,要主动把责任担在肩上,无所畏惧的冲锋在前,用我们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 宝丰县马小帅:战疫中的“花木兰”

    “在疫情防控这个紧要关头,正是我们履行党员义务的时候,身为党员,要主动把责任担在肩上,无所畏惧的冲锋在前,用我们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日前,宝丰县高铁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马小帅将消毒液送到高铁枢纽区防控卡点时,对值班人员说。

  • 宝丰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两手抓两不

    连日来,面对复工复产给疫情防控带来的新压力,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认真贯彻县委和县公安局关于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决策部署要求,以战时状态之速、责任担当之勇、精准防控之策,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经济保卫战。

  • 宝丰县红星学校:防疫防控 党员先行

    “十分感谢红星教育的老师们每天在小区执勤,守护我们的安全。”日前,红星教育小区业主们为抗击疫情值勤人员送来了一封温情的感谢信,表达对小区值勤党员的信任和感谢。

  • 战“疫”情 献爱心 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支援疫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宝丰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的心。近日,宝丰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支援疫情防控集体捐款活动。

  • 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逐步恢复车驾管业务

    2月24日,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恢复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补、换驾驶证,驾驶证延期申请等部分业务,8时,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岗为办理业务做消毒等准备工作。

  • 宝丰县多措并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工业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职工陆续返岗,生产经营和物流运输活动增多,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情况和严峻考。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