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一高举行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徐换杰)9月12日上午,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举行。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史晓天,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出席开学典礼。

刘万福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励精图治,与时俱进,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强化学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办学品位,把鲁山一高办大、办强,办成鲁山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全体教职工要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紧紧围绕创建中原一流、全国知名、人民满意学校的宏伟目标,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艺术、卓越的工作业绩,努力使自己成为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和道德的建设者,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机会,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刻苦努力、发奋读书,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绚丽华章。

开学典礼上,张淑敏宣读了清华大学杨斌教授发来的慰问信;史晓天宣读了市教育局发来的贺信;牛山坡致辞;优秀学生上台领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一高 2018 2019 学年 开学典礼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