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二高荣获2018高招先进集体和高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帅锋 陈攀峰时值金色秋天,硕果满枝头,喜迎“丰收节”。9月6日上午8:30,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宝丰县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于宝丰县迎宾馆如期隆重举行。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红兵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宝丰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宝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汤红漫,宝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学君,宝丰县人大副主任阿卫国,宝丰县副县长申红霞,宝丰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等领导出席会议。宝丰县委副书记刘景华主持会议。

会上,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红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教育工作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宝丰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申红霞做了工作报告,肯定了宝丰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提出了在2018年高招工作中,平顶山市教育局给宝丰二高发来了贺信以及宝丰二高足球队在平顶山市“市长杯”比赛中获得了冠军。会上,宝丰二高被提及高达数十次之多,宝丰县委县政府的殷殷重教意,拳拳尊师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

会上,宝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汤红漫宣读了《宝丰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宝丰二高荣获“先进集体”和“高招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100万元奖励,宝丰二高李志昂校长记个人三等功,宝丰二高教师王亚伟等11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宝丰二高丁留柱老师荣获“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尊师重教的言行彰显了宝丰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尊师重教风尚的树立是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可靠保障。相信今后宝丰县尊师重教的氛围会越来越浓。

据了解,宝丰二高在2018年高招工作中,一本上线7人,艺体本科双上线46人,文化课二本上线121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宝丰二高因此获得2018年高招特殊贡献奖。

金秋沃野,硕果累累,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之后,宝丰二高校长李志昂与该校部分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二高 高招先进集体 高招工作 先进单位 称号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