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二高优秀毕业生常艳涛回母校为高三音乐生举办讲座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秦新英 陈攀峰)日前,宝丰二高优秀毕业生常艳涛回母校为高三音乐生举办讲座,受到学弟学妹们热烈欢迎。常艳涛现在江西井冈山大学任教,师从于厦门大学从意大利归国歌唱家章亚伦教授,这次特意回到母校宝丰二高,把章教授的优秀教学理念无私传播给母校的音乐生,令人感动。

常艳涛,现为江西井冈山大学音乐系声乐教师,师从于章亚伦教授。常艳涛老师曾经获得江西省声乐推新大赛一等奖、江西省声乐舞蹈电视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以及培养多位学生获得国内声乐比赛大奖。章亚伦教授是厦门大学外籍(美籍)特聘教授,世界男中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称他为“真正的威尔第男中音”,几乎唱遍世界各大歌剧院。

在宝丰二高高三音乐教室,全体高三音乐生欢聚一堂,亲耳聆听一堂别具特色的音乐专业课。常艳涛老师上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学生听的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在课堂上,常艳涛老师把章亚伦教授的优秀教学理念耐心传播给学生——唱歌不要过于复杂,只需要声音往前方传出去,深呼吸,用上腰部呼吸的支持即可,唱歌也就是一种语言,越自然越好。用喉咙肌肉歌唱走向一条死胡同,用呼吸歌唱走向美好的未来。

最后,学生自由提问。“老师,怎么练气息?”“老师,女生怎么唱低音?”……同学们踊跃积提问,想解开学习过程中心的一个个小问号。常艳涛老师耐心回答,同学们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二高 优秀毕业生 常艳涛 音乐生 讲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军社交圈 汪峰音乐生意能走多远

    作为朴树新歌的首发平台之一,“碎乐”由音乐人汪峰主导,自10月8日开启公测以来,已经吸引了邓紫棋、李健、李志等歌手以及众多独立音乐人入驻。

  • UGC切入音乐生产端,“作词”像一个诗词版的朋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这句话第一次在朋友圈出现的时候,共鸣满满,但多了就成了装逼和幼稚,毕竟填饱肚子和解决问题的都是楼下的烧烤摊。 但总是有人是装逼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