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扶贫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8月30日上午,舞钢市扶贫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英杰指出,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通力协作、艰苦奋斗,凝聚各方力量,统筹各类资源,全力以赴补短板,千方百计提弱项,倾心尽力惠民生,合力攻坚的氛围日益浓厚,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英杰要求,要克服盲目乐观心理、厌战情绪、懈怠思想,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扎实做好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标准规范进行,确保精准退出、精准进入。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本地资源,因地制宜,选准产业扶贫项目,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培育发展龙头企业,成立农业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想方设法提高群众收入。要注重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业,有志青年、优秀企业家返乡创业。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建立台账,对标对本,逐项销号,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陈英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凝聚思想共识,聚焦攻坚重点,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规举措,举全市之力,扎实有效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及工作方法、抓党建促脱贫、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行业部门扶贫政策等内容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

舞钢市有扶贫任务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责任组长、所有驻村工作队队员、全市扶贫系统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扶贫干部 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