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举行2018“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8名代表受表彰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胡晓 王新华)8月27日下午,鲁山县2018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豫西革命纪念馆前举行,8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受到表彰。 

今年以来,鲁山县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部门牵头,在全县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经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层层推选、集中评审和宣传报道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臧奕宁、赵桉滋等20名同学为“新时代好少年”。他们有的在家庭孝老爱亲,感恩父母,是家庭的好孩子;有的在学校尊敬师长,品学兼优,是学校的好学生;有的热爱祖国,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奋发向上,是社会的好公民。为褒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未成年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有道德的人,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举行了此次表彰活动,并为臧奕宁、赵桉滋等8名同学代表颁发了“新时代好少年”荣誉证书和奖杯。

此次表彰活动,充分展示了鲁山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弘扬了时代新风尚,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新时代好少年 表彰 8名 代表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熊背乡孤山村:油香飘在美丽山村

    6月4日,记者在鲁山县熊背乡孤山村看到,村道上干净整洁,道路两旁的篱笆内种满了风景树,扶贫车间飘出的油香沁人心脾。

  • 鲁山县花园路小学举行消防演练

    6月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学校的消防安全,鲁山县花园路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鲁山县张良镇:校园“春风行动”让贫困学子“如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爱心资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传递爱心,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日前,在鲁山县张良镇一中校园里,该校刘书贤、郑春林、李泽生、李留鹏等10名贫困学生,双手捧着平顶山市第四中学老师们捐赠的爱心衣物,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 鲁山县副县长汤钦带队到叶县参观学习食品安全监

    6月3日,鲁山县副县长汤钦带队鲁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七及各乡镇、办事处主管食品安全的副职和社会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到叶县参观学习食品安全监管先进经验。平顶山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刘国平一同观摩,叶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迎信等陪同参观。

  • 鲁山县许金国:精心呵护“发财羊”脱贫致富奔小

    6月2日14时许,正是夏日午后闷热时分,刚一走进鲁山县张良镇老庄村脱贫户许金国家大门口,就听见了院子里电扇转动发出的嗡嗡声。在靠着院子南墙搭建的羊棚里,80多只山羊或卧或站在“午休”,七台大落地扇使劲地吹着风给羊圈降温。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