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诗词大会颁奖晚会举行

2017-05-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彩比拼,宝丰诗词大会圆满落下帷幕。5月21日晚,宝丰诗词大会颁奖晚会在宝丰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明新指出,近年来,宝丰县以文化创意产业园为核心,以汝官窑文化产业园、赵庄魔术文化旅游产业园、马街书会民俗文化旅游园、观音文化旅游产业园、红色文化产业园和宝酒文化产业园为重点,统筹规划,加快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持续举办马街书会、魔术文化节等重要节会,实现了特色文化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为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添异彩、作出积极贡献。

  张明新强调,诗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通过举办诗词大会,挖掘传承历史文化,陶冶干部群众情操,丰富繁荣城乡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创造文化、体味文化中享受文化,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为重要。

  宝丰诗词大会共有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比拼,宝丰县二中老师王露露夺得大赛状元,市工商局的金小凤和宝丰县前营乡的柴延红夺得大赛榜眼,市公安局的胡艳琴、宝丰县一高学生张瞳和宝丰县周庄镇的张卫钦夺得大赛探花。(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诗词 颁奖晚会 宝丰县 产业园 大会 责编:巫鹏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昨日落幕 71岁爱诗老人获得特别奖

    经过激烈比拼,沁阳市永威小学队、山阳区龙源湖学校队、武陟县育新学校队、孟州市明珠小学队闯入小学组决赛,市第十八中学队、温县第二实验中学队、沁阳市第十五中学队、市第十七中学队闯入初中组决赛。

  • 镇平法院举行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

    为了深入挖掘“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4日上午,镇平法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活动。

  • 镇平法院举行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

    为了深入挖掘“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4日上午,镇平法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活动。

  • 河南宝丰诗词大会状元出炉 获奖金两万元

    日前,河南省宝丰县诗词大会决赛闭幕。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比拼,从千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22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诗词爱好者,进行了最后角逐。

  • 首届焦作市诗词大会举行 参赛选手能背诵700多首诗

    本届诗词大会共分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比赛,参赛选手有的能背诵700多首诗。据了解,本届诗词大会的参赛队伍经过了层层选拔,初中组的温县、沁阳市代表队和小学组的沁阳市、武陟县代表队实力不俗。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品味经典诗词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诗词知识竞赛”,在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激烈进行。本次古诗词知识竞赛,由万辉校长亲自挂帅,教研室朱少朗主任,语委办张中峰主任等莅临指导,三个校区100余名师生齐聚,共展风采。

  • 宝丰诗词大会22名选手进入决赛

    5月13日上午,宝丰诗词大会初赛在该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环节为诗词答写环节,参赛者不仅要根据要求现场答出抽取的诗词上句或下句,还要根据要求写出诗词中指定的字。据了解,宝丰诗词大会决赛将于本周六、周日在宝丰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 邓州一高:莘莘学子“五四”节里诵诗词

    风和日丽,霞光映天。5月4日下午,邓州一高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诗词诵读大会上,同学们感情饱满、声音洪亮、富有韵味地诵读着一首首唯美的古诗词。

  • 人生应有诗意 沁园小学举办经典诵读大赛

    为了加强老师的基本功训练,提升普通话口语水平,促进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能力,沁园小学近日举办了2017年经典诗词诵读大赛。

  • 郑州拟打造诗词主题文化公园 或占地1500亩

    4月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欢聚郑州,挥锹植树共同打造“天下诗林”,这里,未来或将被打造成一个以诗词为主题的文化公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