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扫楼”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平安卫东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扫楼”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平安卫东

“扫楼”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平安卫东

“扫楼”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平安卫东

“扫楼”宣传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平安卫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李倩雯)为推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的落实,提升全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针对辖区商务楼宇多、商户分散、组织难度大的特点,组织社区、公安、工商、楼宇业主和物业共同开展“扫楼”宣传工作。

11月17日上午9点半,优越路街道邀请广厦写字楼上全体业主单位在广厦集团会议室召开大型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广厦集团、方正证券、清华同方、旧城改造指挥部、金博教育等十余家公司和商户。座谈重点向公司、商户宣传了平安建设和调查电话,引导企业根据自身领域特点,利用各自宣传平台向客户圈、职工圈、家属圈进行辐射宣传,大幅度提升公众参与度,确保全员知晓、积极参与。一次宣传,众人知晓,据统计,像广厦这样的“扫楼”宣传将有效涉及包括客户、家属在内的将近2000人知晓和参与。街道还先后在鹰城世贸、电子时代广场、繁荣街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清扫”宣传动员,涉及员工和群众3000余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结合地域特点在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密集楼宇开展“清扫”宣传,全面提升公众知晓度、参与度。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楼 宣传工作 平安建设 卫东区 优越路街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谭家河乡积极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生态资源安全的认识,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宣传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 虞城县人民医院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

    9月21日,虞城县人民医院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在新院区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各科室的100多名通讯员和网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多措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农作物秸秆禁烧文件精神以及区农业局的相关要求,有效治理秸秆乱烧,促进秸秆资源综合利用,进一步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柏苑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 泌阳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全面拓展宣传渠道,掀起反诈骗防范宣传热潮。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