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叶县田庄乡卫生院设立了“健康扶贫门诊”

2017-08-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vosSmiVO.jpg

8月5日上午,患者在叶县田庄乡卫生院设立的“贫困患者接待处”咨询。

  为切实服务贫困患者,该院对全乡247户因病致贫、返贫的贫困户进行了精准摸排,并逐一建立健康档案,按照贫困人口“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疗、治疗有报销、大病有救助”的服务理念,在院内专门设立了“健康扶贫门诊”“健康扶贫病房”,为贫困患者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者 牛智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患者 田庄乡 卫生院 健康档案 健康扶贫门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住院患者遇到困难 医务人员自发捐款

    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一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款,缓解了患者一家的燃眉之急。

  • 患者被骗3000元 医护人员伸援手

    “我被骗时伤心极了,是你们给我捐钱,让我有钱看病。 有了内分泌一区医护人员的援助,老刘很快从消极、不安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开始积极配合治疗。 “患者入院后,我们的医护人员会提醒不要带大量现金在身边,同时对患者进行防盗、防骗、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

  • 27岁就得了“皇帝病” 7800万痛风患者呈年轻化趋势

    痛风是历史悠久的病,在古代曾被称为“富贵病”、“皇帝病”的顽疾。据统计,目前我国痛风病人也已超过了7800万,呈现年轻化趋势。

  •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平顶山市李美萍家庭喜获殊荣

    亮晶晶的奖杯,红彤彤的证书,映出李美萍和丈夫乔文生幸福的笑容。2012年5月的一个星期天,乔文生带李美萍到白鹭洲湿地公园游玩时,奋不顾身救出一名落水儿童,获得平顶山市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男性疾病患者自述经历 点赞老中医陈鹤志

    男性疾病患者重视疾病,积极寻求疗法的心态本无可厚非,但仍要保持理智,不宜过分慌乱,要保持理智,寻找正规、专业的疗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