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31名郏县受助学生上海见到好心人

2017-08-07  来源:平顶山传媒客户端

X06e4NNv.jpg

G0civMTe.jpg

  8月5日上午,由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关爱·感恩”见面会在华东师大科学礼堂举行,来自平顶山市的31名受助特困学生与300多名上海爱心人士及企业家参与了活动。

  见面会上,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周俊范向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张丽娜女士赠送了锦旗,以表谢意。

6FEiNav7.jpg

31名鹰城孩子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排练多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

31名鹰城孩子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排练多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

  受助学生代表孔令武发言时说不出话,默默低下头流着眼泪。小令武的资助人周嫔醍女士以母亲的身份走上台,勉励他要勇敢面对生活,永远做他的坚强后盾。

53qGdW5K.jpg

VZjC0PS7.jpg

1KXi0Xqe.jpg

  上海爱心人士代表李志云对孩子们表示,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争取来上海读大学,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家庭命运。孩子们向各位好心人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家乡的土特产。

  上海部分文化艺术界人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在节目间隙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受助学生 好心人 感恩的心 郏县 爱心人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心人反哺社会 资助十多名贫困生

    “他真是个好心人,一直默默资助我们辖区的贫困孩子。上周末,黄春明一行来到舞钢市尹集镇苇子园村,给资助多年的贫困生胡金凤、胡常玉姐弟送去600元慰问金,又到安寨敬老院给老人送去500元慰问金。

  • 街头救助发病倒地老人的好心人被市民认出

    7月2日早上,一位老人突然倒在市区湛南路西苑小区北门东侧人行道上,众人见状忙上前帮忙,一男一女轮流为倒地老人做心肺复苏。平顶山晚报和平顶山传媒客户端报道此事后,人们很快认出了施救的男女:男士是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磊,女士是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儿二科护士郭胜楠。众人纷纷为他们的义举点赞:“这是真正的白衣天使啊!关键时刻显身手!”

  • 女子捡到装有万元现金挎包 主动还给失主

    “真的很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6月27日,淇滨区张先生致电百姓热线称,他装有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失之后被好心人梁红捡到后,梁红主动找到他归还挎包,这让他心里很感激。

  • 孩子受伤急需送医 私家车司机帮大忙

    王女士介绍,她的小侄子在黄山小区住,前段时间他在小区里玩的时候磕破了头,鲜血直流,家人见了赶紧送他去医院,可一直打不到车。那位私家车司机让他们上车,然后直奔市中医院。”王女士说,现在孩子已经拆线,他们一家人一直想找机会感谢那位好心人。

  • 鹤壁老人购物时犯病瘫倒 超市员工急搀扶

    “我要替我老伴儿感谢这几位年轻小伙子。”  令张大娘更为感动的是,让她的老伴儿休息了一阵子,超市的工作人员仍旧不放心老人独自回家,于是开着自己的车将她的老伴儿送到了家中。

  • 好心人为孙女捐款 尹先生想说声谢谢

    前进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党辉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社区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处于困境的青少年进行了普查,并将结果张贴在社区门前的公示栏里。”刘党辉说,6月3日,社区工作人员趁尹诗回家过双休日时,将钱送到其手中。

  • 肺移植手术成功 农学博士借助本网感谢社会好心人

    3月21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以《开封藉农学博士抗病5年倒下 巨额手术费愁坏农村父母》为题,报道了开封市祥符区农学博士桑世飞为了学业,将自己患有特发性肺动脉高压(此病被称为“心血管病症中的癌症”)的病情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因病情恶化倒下,不得不进行肺移植手术。

  • 肺移植手术成功 农学博士借助本网感谢社会好心人

    3月21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以《开封藉农学博士抗病5年倒下 巨额手术费愁坏农村父母》为题,报道了开封市祥符区农学博士桑世飞为了学业,将自己患有特发性肺动脉高压(此病被称为“心血管病症中的癌症”)的病情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因病情恶化倒下,不得不进行肺移植手术。

  • 男童突然不省人事 好心人上前施救

    这时候,一位身材微胖的大姐上前,让惊慌的妈妈把孩子放地上,她开始对孩子进行胸外按压。余彩峰感激地说:“还是好心人多,当时大家都帮了忙,特别是这位好心大姐。临走,王博文的父亲一再叮嘱记者“帮我们找找那位好心大姐”。

  • 邓州:一教师纵身一跃跳入坑塘救出一落水童

    3月12日早上,记者驱车前往陶营乡王良村,经过多方打听,才找到了那位施救的好心人——他就是张朝阳,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现在在陶营乡张寨二小教书。记者找到正在该村诊所输液、发高烧的张朝阳,说明来意后,他坦然一笑:“这是小事,谁看到都会这么做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