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广场文化活动文化局专场演出举行

2017-08-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近日,鲁山县“康乐鲁山、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文化局舞蹈、戏曲、红歌专场演出相继举行。

  近年来,鲁山县文化局充分发挥其文化引领作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广场文化活动。今年,该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县“康乐鲁山、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中,相继举办了文化局综艺专场、舞蹈专场、戏曲专场、红歌专场,每场演出都是晚8时举行。其中戏曲专场以地方戏为主,唱出了鲁山人质朴向上的精神品格;舞蹈专场以广场舞为主,参与者多为群众自发组织的舞蹈团体,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跳出了鲁山人的幸福新生活。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倡树社会文明新风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叶全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场文化 专场演出 舞蹈 文化局 戏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公安广场文化活动昨晚精彩上演

    7月24日晚,由吉利区政法委、吉利区公安局联合承办的广场文化活动在河阳广场精彩上演,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区公安局政委寇少纯等领导出席了晚会,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 睢阳区“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文化办事处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7月20日,由睢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局、区文联主办,2017“文明河南•欢乐中原” 睢阳区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文化办事处专场演出在帝和广场倾情奉献。

  • 睢阳区“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文化办事处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7月20日,由睢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局、区文联主办,2017“文明河南•欢乐中原” 睢阳区夏季广场文化活动文化办事处专场演出在帝和广场倾情奉献。

  • 广场文化丰富居民生活

    5月24日夜,平桥区平西街道举办“和谐幸福平桥”广场文化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打造“平西文化”品牌的新成果,从而为实现“三力”平西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5月19日晚,平顶山市2017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审计局专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联、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

  • 2016"文明叶县·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闭幕

    10月10日晚,由叶县县委、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叶县县委宣传部、叶县文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16“文明叶县?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闭幕式文艺演出在该县保安镇杨令庄村文化广场举行。

  • 建设路街道开展"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

    8月24日下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俱乐部广场上演的“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引来许多群众驻足欣赏,人潮中的小周甜,也迫不及待向妈妈要手机拍下这精彩的一幕幕。

  • 河南平顶山:广场文化表演精彩纷呈

    8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2016年“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广场文化活动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专场演出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神马俱乐部院内举行。

  • 吉利区举办公安专场广场文化活动

    7月6日晚,由吉利区政法委、吉利区公安局联合承办的“河洛欢歌—河阳之声”公安专场广场文化活动在河阳广场精彩上演,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 汝州市温泉镇举办“以舞会友”广场文化交流活动

    曼妙优美的交谊舞、激情四射的广场舞、热情奔放的大秧歌…… 5月29日上午,河南省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美丽汝州”温泉镇“以舞会友”广场文化活动交流展示汇演暨5月份文化广场活动在新落成的温泉镇朱寨村文化大院举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