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省高招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

2017-08-15  来源:平顶山晚报

  8月13日,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全部结束。省内外2400余所普通高校在我省共计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其中本科录取36.67万人,高职高专录取36.18万人。

  据了解,在河南省高招集中录取期间,共接收省内外2400多所普通高校在河南省招生,经过7个录取批次、5次征集志愿,共计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其中,本科共计录取36.67万人,含重点大学(即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录取7.71万人,高职高专共计录取36.18万人。另外,高职院校单考单招提前录取14.47万人,对口招生本科录取3458人、专科录取1.59万人,专升本招生录取4.23万人。

  各高校在完成原定计划的同时,纷纷向河南省投放了预留计划。重点大学(即本科一批招生院校)今年在我省录取7.71万人,其中本科层次共计扩招10114人,“211”以上院校扩招2661人,“985”院校扩招1172人。

  根据教育部规定,已被录取考生不补录、不改录、不退档。已录取考生要及时持本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县(市、区)招办办理纸介质档案交接确认手续,按时入学报到。录取不报到者将被记入考生本人诚信档案,未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发给纸质档案。

  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关注省内少数高职高专院校征集志愿机会。目前省内少数高职高专院校计划仍有缺额。8月21日8时至22日18时,可抓住最后的机会,填报征集志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录取考生 录取批次 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院校 招生院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河南高招集中录取结束 全省7.71万人上一本

    历时一个多月,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昨日顺利结束。我省还对残疾考生登记造册,逐一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不让一名残疾考生仅因身体原因而止步在大学门前。

  • 河南省高招录取结束 72.85万人考上大学

    昨日,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省内外2400余所普通高校在我省共计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考生和家长,未被录取考生还有机会填报征集志愿。

  • 河南一本录取“大爆发” 比去年多录1.6万人

    每年高招,本科阶段的录取都备受关注,而本科二批作为本科阶段录取人数最多的一批,关注度更是不言而喻。2017年,本科二批2020个招生单位共录取新生192389人。

  • 河南专项督查高校招生录取 分片分组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

    全省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中,为确保高校录取公平公正、平稳顺利,切实维护考生权益,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省各地高考录取工作进行督查。

  • 本科一批艺术本科B段 107个招生计划再次征志愿

    昨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一批高校按程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高校省外招生计划调入我省,并且,艺术本科B段尚有部分计划余额,因此,107个招生计划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再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B段33所院校面向考生征集75个志愿,其中部分为新增招生计划,包括文科41个,理科34个。

  • 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中三招儿辨别真假录取通知书

    记者23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已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的高校将陆续开始向被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考生可通过《2017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站,查验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方是否为经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当年在当地招生的高校。

  • 市教育局采取多项服务措施 确保中招未被录取考生有上学机会

    焦作市中招成绩和各普通高中统招生分数线发布以来,考生能上哪所学校,成为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根据省中招政策规定,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50分,低于350分以下的考生无法注册普通高中学籍,考生可选择上普通中专、五年制大专班、“3+2”分段制大专班或职业中专等学校。

  • 高招录取正在进行 市招办提醒不要轻信“低分高投”“内部指标”

    河南省高招录取正在进行中,根据往年经验,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紧张等待录取信息的急切心理,布下“招生陷阱”,诱骗考生和家长。招数四:某些不法分子假冒高校招生老师,伪造招生录取文件、院校介绍信、预录取通知书、入学批准书等材料,声称可以全权代表高校进行招生,只要考生交钱就能被预录取。

  • 高招录取正在进行 提前批第一志愿投出29076份档案

    我省高招录取提前批工作正在进行。今年我省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志愿,在提前录取批次之前录取,目前共投档172人,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提前批院校的录取。每年都有不法分子以假录取通知书行骗,秦军民提醒考生,通过以下方式辨别通知书真假:  ●若未填报该校而接到了录取通知书,通知书肯定是假的。

  • 高招录取启动 平顶山正式开放各级招办服务大厅

    河南省高招录取于7月9日启动,平顶山市各级招办设立的服务大厅正式向考生开放,市招办昨日提醒,平顶山市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招办查询电子档案的运行状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