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五一机票“冷热不均”北京无折扣上海等地票价四折左右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晚报

五一小长假在即,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至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航班机票“冷热不均”,其中飞北京的机票没有任何折扣,而飞往其他城市的机票则较充裕,许多航班都有大量折扣票。

据市区雅兰航空售票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郑州至北京的航班票价是1340元,没有折扣,郑州至上海票价为三九折510元,郑州至广州票价为七折1070元,郑州至昆明票价为四折800元,郑州至海南海口票价为四折790元。

据悉,从目前机票预订情况看,今年五一期间乘机前往北京方向的游客较多,导致机票抢手,票价昂贵,而前往上海、海南、昆明等地的游客数量有限,票价折扣较大。(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机票 主要城市 无折扣 票价 四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装扮一新邀你来

    为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内乡县衙进行了美丽装扮,五颜六色的花草,造型各异的花卉摆设,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清新秀美的形象吸引八方游客慕名而来。

  • 永城芒砀山晋升国家5A 河南5A级景区达13家

     芒砀山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以神秘难解的汉文化遗存与谜团著称于世。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汉高祖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王陵、孔夫子避雨处等景点。

  • 西平出山食药所开展旅游景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整治

    春季是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西平县出山食药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旅游景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西平出山食药所开展旅游景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整治

    春季是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西平县出山食药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旅游景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月4日上午,记者在宝丰县旅游局获悉,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中原解放纪念馆完善了公共旅游服务设施,提高了旅游服务水平,发挥了旅游资源优势,提升了文化内涵和品位,中原解放纪念馆面貌一新。日前,通过有关专家的检查验收,中原解放纪念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宝丰县2014年继马街书会民俗园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后该县又一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宝丰县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已有2家。

  • 洛阳新增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发布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河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公示,洛阳市中国薰衣草庄园、恐龙谷漂流景区新荣膺4A级景区,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荣获河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

  • 我市全力保障旅游景区餐饮食品安全

    我市现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14家,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数千万人次。今年年初以来,我市不断加大旅游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升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保障游客饮食安全。截至目前,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件。

  • 三秋醋博园获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7月正式挂牌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旅游局获悉,经河南省驻马店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和审定,三秋醋博园景区建设达到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同意批准三秋醋博园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据悉,这是驻马店市更是中原首家醋文化工业旅游景区。

  • 龙亭区召开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3月1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旅游景点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会议。

  • 市委书记胡荃在鲁山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为深入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六个一”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4月26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县(市)、石龙区扶贫办主任对做好问题整改的意见建议,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