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五一假期短线游“唱主角” 价格与平时持平

2017-04-2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在即,许多市民已经开始筹划出游。昨日,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国内旅游线路均已推出,以传统的中短途线路为主,价格与平时相差不大。

  在市区众多旅行社主推的五一国内游线路中,苏沪杭、凤凰古城、桂林、三峡以及省内的云台山等依然是传统热门线路。市区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罗光豫说,五一假期只有3天,远的线路时间上不允许,因此推出的线路多为两到四天。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许多线路价格变化不大,如凤凰古城四日游价格由平时的468元涨至498元;云台山两日游由平时的358元涨至388元;北京四日游五一期间428元,长沙、韶山四日游398元,苏沪杭四日游498元,白云山两日游368元,价格与平时相差不大。

  一些省内游及平顶山市周边游线路价格相应更低,如西泰山一日游为98元,王莽岭一日游99元。而旅行社推出的鲁山、舞钢等一些本地游线路价格也没有变化,有的价格不足百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线路 短线游 线路价格 凤凰古城 王莽岭 责编:王春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生应有诗意 沁园小学举办经典诵读大赛

    为了加强老师的基本功训练,提升普通话口语水平,促进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能力,沁园小学近日举办了2017年经典诗词诵读大赛。

  • 春节国内游线路敲定 双飞团价格猛涨火车汽车团涨幅小

    王朋飞说,春节海南游双飞团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主要是机票价格涨得太多,平时海南往返机票仅1000多元,而春节期间猛涨至4000多元。据了解,春节期间旅行社推出的昆明、哈尔滨、厦门、桂林等地的线路价格也普遍上涨,如春节期间桂林游火车团价格上涨至1600多元,厦门游火车团价格上涨至2500元,但涨幅均不大。

  • 虞城近日推出伊尹祠—惠楼村—木兰祠文化自驾游线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商丘市虞城县近日推出“伊尹祠—惠楼村—木兰祠”文化自驾游线路。收拾好爱车和心情,在初冬的暖阳下,在乡野的清新中,出发吧!

  • 河南宝丰县首个"民俗文化一日游"旅游线路敲定

    7月31日,记者从宝丰县文化宝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充分展示该县丰富的文化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宝丰首个“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确定。宝丰县将于8月中旬开通“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

  • 河南宝丰县首个"民俗文化一日游"旅游线路敲定

    7月31日,记者从宝丰县文化宝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充分展示该县丰富的文化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宝丰首个“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确定。宝丰县将于8月中旬开通“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