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确定 未采集图像信息不能参加考试

2017-08-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市招办8月30日发布消息,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将于9月3日至7日进行,平顶山市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提示步骤报名。

  按照要求,从今年下半年起,没有图像信息的自考考生将不能报名考试。市招办提醒此类考生及时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采集图像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需要转考的考生,于9月1日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市招办办理转考手续;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于9月5日至7日携带有关免考的材料、准考证、身份证等到市招办办理免考手续;需要实践环节考核的报名报考,考生与各主考院校自考办联系。(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考报名时间 招办 招生办公室 主考院校 免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7.7万余人考入重点院校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计录取新生77114人,其中文科录取13919人,理科录取63195人。当天上午,10位中学校长来到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他们参观我省高招录取的计划、投档、录检、打印、审核等各个工作环节,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程序。

  • 开封招办组织开展2017年第六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7月21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六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此次学习由市招生办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领学。

  • 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 考生咋揪“李鬼”招办教你五招

    目前,河南省高招提前批、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类本科A段和B段、本科一批、体育本科批、专升本以及对口招生本科批的录取已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发放即将进入高峰期。

  • 今年高招平顶山市14人考入北大清华

    经过几轮模拟投档后,省招办于7月18日公布我省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北大、清华蝉联最高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名单中,市一中7人(北京大学3人、清华大学4人)、鲁山一高5人(北京大学2人、清华大学3人)、宝丰一高1人(北京大学)、叶县高中1人(北京大学)。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昨日开录 全省共投出档案78199份

    核心提示|经过两天3次的模拟投档,7月18日上午8点,随着副省长徐济超按下正式投档按钮,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理科生源充足且投档最低分较高的省内院校有:郑州大学(投档最低分561分)、河南大学(投档最低分531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投档最低分521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投档最低分514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