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自考6个专业主考院校有变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根据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提出的有关请示,省招办批复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不再担任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并将由该校主考的计算机及其应用(专科)、信息技术应用管理(专科)、计算机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电子政务、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等6个专业,于今年下半年起改为由信阳师范学院担任主考学校。(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考院校 自考 专科 省招办 学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考试及自考专业本科段停考

    市招办6月18日提醒考生,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经研究,我省决定停考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考试和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专业(本科段)。按照要求,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管理段)证书考试自今年5月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

  • 自考毕业手续明日结束办理 3类手续不全的无法办理

    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提醒我市即将毕业的自考生,今年上半年自考办理毕业证手续于5月26日结束,手续不全者不能办理。有下列情况者不能办理毕业手续:1.申请本科毕业而无法提供专科毕业证(或《学历认证报告》)的。

  • 上半年自考平顶山市查处43名违纪考生

    市招办4月17日提供消息,4月15日、16日举行的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我市43名考生违纪被查,违纪名单4月19日将在市招办网站公示。违纪考生中有3人因在考试中左顾右盼、携带书籍入场被处以单科考试成绩作废;其他40人均为抄夹带、将手机带入考场,被处以当次考试各科成绩全部作废。

  • 开封招办组织收看2017自考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4月7日下午,河南省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自考科负责人徐懋麟、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 开封2017年上半年自考报名确认及免考申请工作结束

    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确认和免考申请工作于3月7日圆满结束。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开封市共报考考生4071人,其中新生736人,免考科次470。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