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郏县发放“希望工程”助学金 15名贫困大学新生领到3.6万元

2017-08-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29日上午,郏县“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委5楼会议室举行。1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共领到3.6万元助学金。

  当天,来自郏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的团干部和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该县贫困大学新生李若男和郏县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受助学生和捐资助学企业发言。(记者 吕占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助学金 希望工程 郏县 受助学生 大学新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社会力量扶贫助学金惠及400学子

    8月28日,宁陵县举行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是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团县委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一次实际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 安阳市40名贫困大学生喜领20万元助学金

    8月29日上午,2017年安阳市“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

  • 林州各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开学在即,林州各地都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8月28日上午,林州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秦敏慧感慨地说,“政府、企业、爱心人士合力为贫困学子保驾护航,让每个孩子都有享受学习的机会。”近日,记者先后参与部分爱心助学活动,在现场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 安阳市40名贫困大学生喜领20万元助学金

    安阳市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领到了共计20万元的助学金。

  • 周口市工商联举行2017年度“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9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受到了爱心企业30余万元的资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