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鲁山县举行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

2017-08-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0日上午,鲁山县首届大学生“诚信、励志、感恩”征文比赛在该县教体局举行颁奖仪式,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者获得奖励。

  鲁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红霞介绍,本次征文以“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投稿对象是近几年来全县办理过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命题初衷是让拿到国家助学贷款的大学生在感受到党和国家关怀的同时,能够拥有自立自强的意识,树立诚信为人的品德,增强报效国家、回报家乡的决心与信心。从活动伊始到评审结束,历时3个月,共有200多位学生参与。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两名,每人奖金500元;三等奖10名,每人奖金300元;优秀奖17名,颁发荣誉证书。

  在颁奖仪式上,主持人、服务人员等均由生源地贷款学生担任。荣获一等奖的郑州大学学生董龙飞发表了获奖感言。(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励志 大学生 鲁山县 征文比赛 感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鹃正红3——赴任(中篇青春励志小说)

    企业是商业链条中的王者。牵一发而动全身,它带动吃穿住用行等一系列的商业运营。这里,商店户户相连,娱乐场所鳞次栉比,卖小吃的更是川流不息。人多是拥挤,钱多成繁华。

  • 杜鹃正红2——过关(中篇青春励志小说)

    和杜鹃一样应聘的人员人山人海,一看到那个工厂贴有招聘启事,大家就蜂拥而至,如开闸的洪水。

  • 杜鹃正红(中篇青春励志小说)

    春天依旧姗姗来迟,杜鹃花却开得格外娇艳。漫山遍野怒放的杜鹃,犹如熊熊燃烧的火焰。指甲盖大小的叶子羞涩地躲起来,做起了幕后英雄。尖尖的叶子上附一层细细的绒毛,似披一件薄薄的轻纱。

  • 日本乐天,励志做日本的“亚马逊”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人们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大品牌、服务号的产品和服务有了很大需求,特别是在当今互联网经济大潮的影响下,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以及无线网络的发展,网上购物应运而生,并且迅猛蔓延,势不可挡。

  •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到国机励志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5月31日中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中华、县人大副主任竹学军、张培文一行到国机励志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 固始县领导到国机励志学校指导工作

    5月27日中午,固始县人大副主任竹学军、张培文一行冒着高温烈日,深入到国机励志学校检查工作。

  • 鹿邑县妇联县关工委励志感恩教育讲座活动进校园

    演讲中,王彤老师从自身从小的经历,讲到那些用生命护卫自己孩子的母亲,再让同学们闭上眼睛回想从小到大的生活,从点滴中去感受父母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让父母回忆孩子成长的幼年时代,从而引导学生发掘自己深藏心中的那份感恩……

  • 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举行感恩励志会

    4月26日下午,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召开了以“感恩与感怀同在,奋斗与奋进同行”为主题的毕业班感恩励志会。励志会上,该校校长袁爱英为同学们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

  • 洛阳90后女大学生校园拾荒给弟弟筹药费

    来自信阳罗山县山店乡的90后女孩儿黄明月是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44班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2岁。家里有六口人,70多岁的奶奶,脑瘫的姑姑,11岁的弟弟在2016年查出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黄明月的父母都在北京医院照顾弟弟,目前家里无经济来源。

  • 上蔡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励志演讲大型公益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校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日前,上蔡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大型公益励志演讲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