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举行感恩励志会

2017-05-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26日下午,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召开了以“感恩与感怀同在,奋斗与奋进同行”为主题的毕业班感恩励志会。据悉,该校六年级共197名同学及老师参与了此次励志会。

  会上,该校业务校长刘瑞华带孩子们回顾了六年的成长时光,为孩子们分析了学习的意义,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刘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做到:一是要有清晰的目标;二是要有科学的计划;三是要有扎实的行动。

  励志会上,该校校长袁爱英为同学们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她还带领大家回顾了校训并给大家讲解了其中的真义,告诫孩子们:“千学万学学真知,千做万做学做人。”她希望孩子们能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做堂堂正正的人。

  对于这次励志会,袁校长表示,一个小时的会议是短暂的,但留给学生的记忆却是难忘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我们的诚挚祝福和谆谆教诲,走向美好的明天。(武秋红 王建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励志 实验小学 同学 感恩 校训 责编:武秋红 王建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90后女大学生校园拾荒给弟弟筹药费

    来自信阳罗山县山店乡的90后女孩儿黄明月是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44班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2岁。家里有六口人,70多岁的奶奶,脑瘫的姑姑,11岁的弟弟在2016年查出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黄明月的父母都在北京医院照顾弟弟,目前家里无经济来源。

  • 上蔡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励志演讲大型公益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校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日前,上蔡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大型公益励志演讲活动。

  • 上蔡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励志演讲大型公益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校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日前,上蔡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大型公益励志演讲活动。

  • 驻马店八中举办“决战中考 成就梦想”大型励志演讲会

    3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八中学校园内,掌声雷动,口号沸腾。一场以“决战中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大型励志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20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聆听了“圆梦中国.梦泽教育”全国巡回中高考励志演讲团金牌讲师杨丰瑞的精彩演讲。

  • 鹿邑二高举办高三学生励志报告会

    刘珑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的故事,加上他自己的演讲方式,迅速调动了现场师生的激情,激发出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欢呼声。

  • 全国优秀班主任张胜利到水屯中学作励志报告

    11月8日下午,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中学校园内不时想起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张胜利老师应邀为该校70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振动梦想的翅膀,起飞》大型励志报告会。

  • 淅川:开展励志远足活动力促德育全面开花

    为开拓学生视野、磨砺意志,连日来,淅川县组织各县直、乡镇中小学校开展了以“亲近自然、挑战自我、学习移民精神”为主题的励志远足活动。

  • 最励志患病女孩张梦然:“我要活着,我要回学校!”

    今天,微信朋友圈传播着一则令人心痛的求救消息:“我要活着,我要回学校!”南阳市第十二中学14岁女学生张梦然身患白血病且病情严重,巨额医疗费已让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虽然在病床上忍受着病痛折磨,但张梦然依然拿着课本坚持学习,被微友誉为“最励志女孩儿”。

  • 还记得上学时参加的励志会吗

    久雨放新晴,高天露笑颜。11月2日,在距离高考还有217天之际,确山县一高特邀我国著名高考心理专家韩威东教授,在操场为高三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激情澎湃的励志报告。

  • 二月河:小记者要励志读书乐观向上

    近日,著名作家二月河在接受南阳日报报业集团《小记者周刊》的小记者采访时,对小记者们寄予厚望:要励志读书,乐观向上,为中国梦更灿烂,为中原更出彩而奋勇学习,成为栋梁人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