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招聘565名特岗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22日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2017年河南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平顶山市将招聘565名特岗教师,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22日,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和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报名,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和取得教师资格的往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均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后出生)。

  今年我市特岗教师招聘计划为565人。其中,宝丰县100人(初中60人、小学40人),叶县200(初中82人、小学118人),鲁山县125人(初中65人、小学60人),郏县80人(初中30人、小学50人),舞钢60人(初中20人、小学40人)。本次招聘中叶县和鲁山县共招聘14名农村教育硕士。

  根据安排,今年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是7月27日至28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是7月30日上午9:00至11:00。全部招聘工作将于8月底完成。

  2016年7月1日起,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对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标准提高到年人均3.16万元。特岗教师其他津贴补贴由各设岗县(市)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中央补助水平综合确定。特岗教师年收入水平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

  特岗教师服务期限为3年,服务期满后可享受国家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从事“三支一扶”和扶贫工作的各项优惠政策;愿意留在当地继续任教的,设岗县(市)政府为其落实工作岗位与编制,与当地正式教师享受同等待遇。(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岗 教师招聘 教师资格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招特岗教师15300名 7月22日报名截止

    7月14日,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17河南特岗教师招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今年河南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

  • 2017年鹤壁招聘特岗教师260名 招聘要求出来啦

    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应聘体、音、美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 许昌特岗教师杨美丽 三尺讲台绽放育人之花

    3月8日,记者来到许昌市建安区榆林乡一中,采访了一位岗位学雷锋标兵——特岗教师杨美丽。

  • 汝州市严格执行农村特岗教师工资标准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市部分农村特岗教师反映“要求发放2015年以来乡镇工作人员补贴,要求与在编教师享受同等的社会保障待遇(五险一金),要求发放省里规定的特岗教师津贴及生活补贴”等三项具体诉求。汝州市高度重视,当即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并采取措施积极解决。

  •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 下半年我省教师资格考试 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

    昨日,从安阳市教育局传来消息,自今年下半年开始,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将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

  •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 平顶山市开展“鹰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市教育局5月2日提供消息,为弘扬广大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决定,共同组织开展2017“鹰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网上申报

    记者4月10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平顶山市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社会人员开展教师资格认定4月11日开始网上申报。按照规定,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范围是学籍在平顶山市境内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含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