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我省高招提前批次录取9日开始 13日征集志愿

2017-07-10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9日上午8点,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提前批次院校率先投档,市招办提醒考生,除艺术类外,提前批其他类别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3日。

  据了解,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包括:体育和艺术类本科、军队院校、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的高校以及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经教育部批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专业);招收专升本的院校及对口招生本科院校。

  7月9日提前批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29076份。其中文科投出20155份,理科投出8921份。另外,专升本平行志愿共投出档案41560份,对口招生本科平行志愿共投出档案3458份。

  提前录取批次类型多,层次多,招生要求不同,投档模式不同。该批次录取有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不同类别有不同的录取规则;专升本实行完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类实行完全“顺序志愿”投档模式,其他类别则实行“顺序志愿”加“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另外,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纽约大学5所高校在我省按照综合评价成绩择优录取,即在本科一批分数线上,有的高校按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加面试成绩)择优录取,有的按高考成绩、学校能力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各占一定比例综合排序择优录取。从投档情况看,5所高校生源充足。

  今年我省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志愿,在提前录取批次之前进行录取。军队招飞共投档172人,较原计划拟多录取17人,其中拟扩招女飞行员考生4人,达到历史新高,稳居全国首位。(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提前批次 批次录取 提前录取 投档 我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提前批开始录取 第一志愿投档29076份

    投放档案 省招生办根据核定的招生计划和有关政策按照录取工作时间表向高校发送考生电子档案。办理核准手续 省招生办对高校提交的预录取名单核准、确认后,打印《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加盖省招生办录取专用章,寄往招生高校。

  •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启动 提前批第一志愿共投档29076份

    平顶山传媒记者傅纪元 7月9日上午8点,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提前批次院校率先投档。军队招飞共投档172人,较原计划拟多录取17人,其中拟扩招女飞行员考生4人,总录取人数达到历史新高,稳居全国首位。

  • 我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再过几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按照其英语非听力部分得分比例计算,计算公式为: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英语听力部分总分&times;(非听力部分得分&divide;非听力部分总分)。

  •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讲述:复读一年 从不过本科线到超北大分数线17分

    头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考试,我紧张极了,坐在考场里,手心出汗,写字发抖,心怦怦乱跳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我很感激第一次高考失败的经历,它让我在复读时更加努力,让我以更平静的心态面对第二次高考。

  • 高招档案的五种状态 请您注意

    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介绍,今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在录取期间每批次结束和征集志愿前更新。在录取过程中,高校招生录取分批进行,在每一批录取时,将不符合录取规则的考生电子档案退回省招办,称退档。

  • 第一志愿报某高中就能被降分录取,可信吗?

    中招志愿填报开始前,家长和考生们有很多疑问,如果不搞清楚,可能影响孩子的录取。最近,在一些学校组织的开放日活动中,部分学校对考生承诺——只要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就可享受降分录取等优惠政策。

  • 今年平顶山市中招政策发布

    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考试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和志愿填报,报名时间在5月底。其中市提前批第一批次可填报志愿有:市一中珍珠班、市一高宏志班、市一中创新实验班、市一中中美国际班、市实验高中院士班、市一高中韩国际班、市实验高中中加国际班。

  • 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开封8573考生被录取

    记者从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获悉,截止到8月15日为止,我省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该市三个批次共录取8573人

  • 商丘中招批次录取结束 4日、5日填报征求志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8月4日从商丘市教育局获悉,商丘中招普通高中批次录取批次工作已经结束,录取结果已在网上公布。18所普通高中未完成的4932个招生计划,将在4日、5日面向未被录取考生征求志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