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省豫中暨城建类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2017-05-02  来源:平顶山日报

  尚想即将从河南城建学院毕业,4月28日,他怀揣理想早早来到学院体育馆内,参加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他提前从学院公布的几百家招聘单位中选择了中意的几家,到场后直奔而去,分别详细咨询薪酬待遇、工作内容、福利保险等情况。时近中午,他锁定了理想单位——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与招聘主管进行了详谈,约定进一步洽谈时间。

  “我选择的这家公司位置在叶县产业集聚区,虽然远离城区,不如北上广的工作生活条件,但我详细了解了情况,我更看重公司提供的发展空间。”尚想对职业规划有着自己明确的看法。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中”字头的大公司和上海、山东、浙江等外省市大型公司纷纷参会,招聘专业涵盖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50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学生,南阳、漯河等周边城市的大量学生也专程赶来。洽谈会现场,不少学生理性求职,转变就业观念,把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放在了择业的首位。

  洽谈会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河南城建学院共同承办,共8500余名2017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当天洽谈会结束时,近42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1200余人。(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洽谈会 城建 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中专毕业生 责编:沙星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信阳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94亿 政府投资类项目将采取PPP模式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亮相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为合理利用金融产业资源,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由河南省政府主办、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省商务厅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3月29日-3月31日在郑州举办。

  • 弘宝汝瓷被中国国际(河南)投资洽谈会选为重要贵宾礼品

    汝州市弘宝汝瓷精心制作的玉兰瓶被投洽会组委会确定为重要贵宾礼品,通过这一汝瓷礼品,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精英展示中原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 弘宝汝瓷被中国国际(河南)投资洽谈会选为重要贵宾礼品

    映象网记者从3月29日至4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中国国际(河南)投资洽谈会获悉,汝州市弘宝汝瓷精心制作的玉兰瓶被投洽会组委会确定为重要贵宾礼品,通过这一汝瓷礼品,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精英展示中原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