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11届全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启动

2017-11-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7日,第11届全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冯晓仙指出,知识产权是创新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以实施专利战略为核心,以支撑创新驱动为主题,以推动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抓实管理保护,推进转化应用,取得了可喜成绩,平顶山依托农业科技创新还入选农业部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思维,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为抓手,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建机制、搭平台、促产业,加强知识产权综合运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型社会提供重要支撑。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活动由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平顶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河南(平顶山)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承办。(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设创新型 平顶山 专利战略 专利技术 知识产权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高”“新”两篇大文章 打造特色园区

    目前,示范区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郑洛新自创区,努力把焦作高新区建设成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省内一流高新区。

  • 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助推我市创新发展

    增加专利申请数量、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推动知识产权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记者自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加快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保障和激励创新创业,推动濮阳创新发展。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 平顶山副市长王朴一行到部分市直学校调研

    1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副市长王朴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负责人到部分市直学校进行调研。王朴一行先后来到市十三中、市八中、市三高、市一高、市二高和市四十六中,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等进行实地察看。

  • 第十七届国际煤层气暨页岩气研讨会在平顶山召开

    11月28日,第十七届国际煤层气暨页岩气研讨会在平顶山市开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杨富,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美国环保局、全球甲烷行动倡议办公室主任费莉西亚·瑞兹,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信息研究院院长贺佑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杨建国,副市长李毛出席开幕式。

  • 平顶山市11月份新开工重大项目118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政府项目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全市新开工项目118个,总投资236.29亿元,年度投资目标30.93亿元。其中,郏县新开工项目32个,居各县(市、区)之首;全市新开工工业项目52个,居各行业之首。

  • 平顶山市督查办: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到位

    11月28日,据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6日至22日,市督查办派出11个督查组对平顶山市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 平顶山今起开始发放教师资格证

    平顶山新闻网讯 市教育局昨日下发通知,平顶山市今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即将结束,通过申请符合教师认定条件的人员于11月29日起陆续领取教师资格证。具体咨询电话:舞钢市教体局3303010、鲁山县教体局5956123、叶县教体局8052746、宝丰县教体局(含石龙区)6596172、郏县教体局5577001、新华区教体局4942624、卫东区教体局7200533、湛河区教体局4965611。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全国楹联大奖赛征稿活动启动

    日前,由平顶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市诗词楹联学会承办的“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全国楹联大奖赛征稿活动”正式启动。为激发全市上下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提振士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市扶贫办、市诗词楹联学会经过协商,决定举办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全国楹联大奖赛。

  • 大型原创舞剧《太极传奇》将首次亮相平顶山

    11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大型原创舞剧《太极传奇》将首次亮相平顶山市,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演出时间:2017年12月3日19:30;演出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领票时间: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领票地点: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服务台。

  • 平顶山市三高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市三高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1日下午,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查验,确保消防设施万无一失。

  • 平顶山市四十四中举行青年教师过关课比赛

    为了深化高效素质课堂的新课改理念,提高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助推其快速成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市四十四中以教科研活动月的开展为契机,举行了青年教师过关课比赛。

  • 平顶山八中第六届优质课大赛开讲

    近日,平顶山市八中第六届优质课大赛开讲,优质课大赛作为学校第八届“教科研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在第一位参赛选手体育教师杨洋的课堂中,结合教学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调动了学生的练习积极性,展现了执教者的教学风格。

  •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11月20日至24日,市育新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据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园开展了本次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 平顶山教育学院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平顶山教育学院开展了“学校规校纪,做文明学生”知识竞赛,共有22名学生获得个人奖,数学系获得高职组团体一等奖,旅游系获得中职组团体一等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