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9-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庚倜与尧山镇有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随后来到想马河村,详细询问村两委会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分包干部脱贫规划、扶贫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黄庚倜还走进贫困户樊振强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脱贫计划等,察看档卡资料,研究制定帮扶举措。

  黄庚倜指出,要迅速、准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和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深入查找差距,提升思想认识,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要根据贫困户的自身特点,确定脱贫致富的发展思路、发展办法,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发展产业要科学选址、科学规划,坚持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在带动贫困群众发展观光旅游、种植业、养殖业的同时,保护好当地生态环境。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各项扶贫政策,提高脱贫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会议精神 黄庚倜 贯彻落实 会战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8月25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8月25日晚,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煤山街道:贯彻落实全市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为确保汝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8月22日晚,该市煤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全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召开

    对此,大家必须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副书记、分管副县区长、扶贫办主任,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 长葛市国土局学习全市纪检会议精神 强化队伍管理

    8月23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国土局纪检组长陈春红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段殿臣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的讲话。

  • 中站区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中站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于8月17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胡小平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本院以案促改及工作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整顿干警纪律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

  • 中站区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中站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于8月17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胡小平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本院以案促改及工作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整顿干警纪律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

  • 市司法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市司法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电视电话会

    丁福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持续整改问题、突出产业扶贫、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丁福浩指出,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我们向省委、省政府签下的军令状。

  • 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8月16日上午,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要强化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账整改,确保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综合执法改革、农信社改革、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干部鼓励激励办法等事项。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