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9月21日起途经平顶山火车站部分列车运行时间微调

2017-09-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新的全国列车运行图将于9月21日起实行。9月11日,平顶山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途经该站的停靠列车车次和数量均没有变化,但是部分列车的运行时间微调。

新的全国列车运行图实行后,平顶山火车站停靠列车仍为16趟,其中有5趟列车运行时间有所变化,分别是:汉中至北京西的K262次列车,到站时间从2点07分调整为1点54分,发车时间从2点26分调整为1点58分;北京西至汉中的K261次列车,到站时间从5点54分调整为5点57分,发车时间仍为6点;恩施至北京西的T50次列车,到站时间从2点48分调整为2点18分,发车时间从3点调整为2点25分;北京西至恩施的T49次列车,到站时间从2点20分调整为2点22分,发车时间仍为2点26分;重庆至郑州的K1388次列车,到站时间从2点20分调整为2点32分,发车时间从2点32分调整为2点42分。(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9月21日 平顶山火车站 部分列车 运行时间 微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月21日苹果游戏榜单:《天天酷跑》重回畅销榜

    9月21日苹果游戏榜单:《天天酷跑》重回畅销榜前十 游戏 文艺馆 2015-09-21 浏览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截止到2015年9月21日10时,苹果商店游戏排行榜情况如下: 今天的

  • 新全国列车运行图施行 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K1387/K1388次列车

    昨天,记者从平顶山东站获悉,新的全国列车运行图从本月起开始执行,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在郑州和重庆北间运行的K1387/K1388次列车,市民北上郑州、南下重庆更加方便。

  • 近期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注意啦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国庆节前有一批高铁列车车次的预售期将临时调整为10天,虽不影响途经我市的列车,但牵涉到市民出行转乘可能会乘坐调整后的车次,因此还需加以提醒,以免耽误行程。

  • 6月20日起部分列车取消在商丘站停靠8月20日恢复

    自6月20日起,部分列车将取消在商丘站办理客运业务或改为在商丘南站办理客运业务、停靠,购票方式不变。预计8月20日,被调整车次可以恢复商丘站客运业务办理。

  • 市区公交5月2日起执行“夏令时” 末班车发车时间将延后半小时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季节变化及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从5月2日起,市区公交车将按照夏季营运时间表运行。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四季昼夜时长的变化和广大市民上下班时间的调整,市区公交运行时间表分冬季和夏季两种,夏季运行时间较长,冬季运行时间较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