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2017-09-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5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支队了解到,我市从9月份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对“两客一危”车辆(公路长途客车、旅游客车和化学危险品运输车辆)、校车、农村面包车、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隐患开展大清查。

  据市公安交管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将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车辆进行“清零”,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清零”,对非法改装、拼装的车辆进行清理,对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的驾驶人以及驾驶证被注销或降级人员进行清理。严肃查处客运车辆不按规定安装动态监控以及人为破坏、关闭、造假等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托检查站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格检查“两客一危”车辆、校车、农村面包车、重型货车,及时查处客车超员、货车严重超载、违法运输危险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惩醉驾等危险驾驶犯罪行为,执勤交警将根据辖区车流特点和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强化午后、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管控力度,重点对宾馆、饭店、歌厅、酒吧、餐饮大排档等周边道路,以及城郊接合部和农村地区道路、重要村镇出入口等重点部位进行管控。(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零 交通违法行为 平顶山市 道路交通事故 专项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交管部门有大动作

    记者昨天获悉,市公安交管部门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对“两客一危”车辆(公路长途客车、旅游客车和化学危险品运输车辆)、校车、农村面包车、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隐患开展大清查。

  • 夏邑交警:“隐患清零”让317辆校车“减负上岗”

    秋季开学在即,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一些学校、幼儿园的校车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安全隐患未排除和更换司机未报备等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启动校车“隐患清零”专项行动,确保秋季开学期间校车出行安全。

  • 花园口镇 攻坚克难开展道路征迁“清零”工作

    近日,花园口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连续开展“清零”攻坚战,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和“征迁清零”工作,形成了全镇上下集中推进“清零”工作的强大合力。

  • 平顶山市开展“散乱污”企业整顿取缔“清零”督查行动

    7月2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到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散乱污”企业整顿取缔“清零”督查行动。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通报“清零”行动进度

    6月22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通报了市内五区环保督查问题“清零”行动进展。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公室要求,市内五区要针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限时按照“清零”行动的要求整改到位。

  • 交警电话连续温情催缴 车主驾车千里返家清零

    3月至5月期间,徐某驾驶车号为豫N0V06X的黑色宝马轿车在淮徐高速、二广高速连续4次因超速被电子监控抓拍。其中,3月18日超速50%以上被记12分,被夏邑县交警大队列入强制执行对象。

  • 交警12个电话温情催缴 车主打“飞的”返家清零

    车主被交警的执着和温情所感动,在接到第12个催缴电话后,于3月23日乘飞机从贵阳返家处理了交通违法,并于29日全额缴纳了交通违法罚款,消除了交通违法记录。

  • 手机流量单月不清零下月实施 提速降费将持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lay 十一起实施流量单月不清零 相关新闻: 流量单月不清零下月起正式实施:三大运营商同步 电信流量或10月起不清零 剩余流量可转下月用 评论:不要让总理

  • 网传流量不清零后用得更快? 运营商称不实

    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不少关于“流量不清零”以来流量用得更快的声音,并质疑运营商存在克扣流量的情况。 法晚记者上午从三大运营商获悉,投诉的用户流量经查之后属于正常,网

  • 流量不清零 运营商收入增速回落

    原标题:流量不清零 运营商收入增速回落 数据流量连续10月翻倍增长 手机用户突破13亿 北京晨报讯(记者焦立坤)“流量不清零”政策实施的第一个月,三大运营商的收入受到一定影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