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安大道东段道路施工 2路19路602路公交车绕行

2017-08-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安大道东段今起进行封闭施工。记者昨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2路、19路、602路公交车将绕行,请广大市民留意。

  据介绍,2路和602路公交车的绕行路线是:从平顶山火车站发车后,沿中兴路、矿工路、东环路、建设路、许南路运行,不再途经平安大道。19路公交车的绕行路线是:从平顶山火车站发车后,沿南环路、开源路、矿工路、东环路、平郏东路、十二矿路运行,不再途经平安大道。若平安大道东段施工期间车辆仍可通行,以上3条线路公交车则按照原线路运行。

  绕行期间,上述3条公交线路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及间隔不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大道 道路施工 19路 602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月15日起开始残疾人可办理爱心卡 能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

    为解决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市残联、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政策。

  • 明起,4路、5路、9路、56路公交车暂不停靠西关站

    西关附近道路南侧因地铁施工设置围挡,公交西关站进出车辆受影响。为保证该站点公交车辆出入顺畅,方便市民乘车,市公交集团公司将分流此站点部分公交停靠线路。

  • 公交司机一句话 俩抢座老人相视一笑泯恩仇

    两位白发老者乘坐公交车时,因一个“风水宝座”起了争端。最终,28路公交车司机的一句话,让两个人化干戈为玉帛。随后,两位抢座的老人各自找了空位坐下,相互询问了对方的年龄,开始唠起了家常,车厢里没有了火药味,气氛变得暖暖的。

  • 8月10日起,洛阳西关公交枢纽站4趟公交车停靠点有变化

    经常在老城区西关公交枢纽站乘车的市民注意了,10日起,4路、5路、9路、56路公交车不再停靠西关公交枢纽站路南站点,计划乘车的市民需要至九龙鼎东南侧公交站点乘坐。

  • 荥阳公交车“变身”创文流动风景线

    近日,一辆辆张贴着“积极培育向上向善 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广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内容的公交车在荥阳市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这些文字优美又蕴含深意的公益广告,就如一张张城市名片,将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