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学生丢失暑期打工钱 66路公交车司机捡到上交

2017-08-2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6路公交车司机张国杰捡到钱包上交公司寻找失主。昨天上午,失主张会超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

  张会超家住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校大学生。8月21日晚8点多,他揣着在奶茶店打工赚的1800多元工资,在市区中兴路搭乘66路公交车回家。第二天一大早他再次乘公交车上班时,才发现装着打工钱的钱包不见了。

  “想想自己每天早出晚归一个多月辛苦赚来的钱没了,心里特别难过。”张会超说。让他没想到的是,8月22日上午10点多,他接到了市公交二分公司让他去认领钱包的电话。

  昨天上午,市公交二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21日晚,66路公交车司机张国杰在打扫车厢时捡到一个装着18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的钱包,上交到了公司。次日上午,66路公交车队队长张伟翻看钱包时发现里面有一张学籍卡,于是通过在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上班的同学与失主张会超取得了联系。(记者 李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司机 66路 8月 职业学院 张国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司机一句话 俩抢座老人相视一笑泯恩仇

    两位白发老者乘坐公交车时,因一个“风水宝座”起了争端。最终,28路公交车司机的一句话,让两个人化干戈为玉帛。随后,两位抢座的老人各自找了空位坐下,相互询问了对方的年龄,开始唠起了家常,车厢里没有了火药味,气氛变得暖暖的。

  • 洛阳市区一辆兰博基尼撞上公交车 司机赔钱私了

    20日上午11时许,在洛阳市滨河北路与上阳路交叉口西侧,一辆重庆牌照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变道时,先后与一辆私家车和一辆10路公交车发生碰撞。史先生下车后发现,是兰博基尼追尾了,公交车左后方受损,“幸亏撞的轻,公交车上的乘客基本没受影响。

  • 老人乘车突发疾病 公交司机及时送医

    6月12日上午,一位老人乘坐28路公交车时突发疾病。市中心血站距离市中医院最近,考虑到老人病情较急,朱晋保怕耽误老人就医,立即让乘客帮忙拨打120,然后向乘客说明情况,直接将公交车开到市中医院。

  • 点赞!洛阳公交车“老年卡”提示音变“敬老卡”

    赵女士和王先生不知道的是,“敬老卡”提示音的出现,与市政协委员来学斋的建议有关。”  记者看到,该条微信收获了数十个点赞,30多人留言表示支持,称“‘敬老卡’比‘老年卡’有人情味”。

  • 1岁幼童突发疾病 11路公交车司机紧急送医

    公交车上乘客突发疾病,司机临危不乱,在乘客的帮助下立即送其就医。 “我特别想给这名公交车司机点个赞,也给车上的热心乘客点个赞,大家相互帮助,让人感觉特别温暖。

  • 粗心搭客弄丢苹果电脑 公交车司机捡到物归原主

    7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异常感谢公交车司机倪师傅,本以为可能找不回来的电脑,没想到竟合浦珠还。昨日15时许,福州市民黄女士来到117路公交车队,取回丧失的苹果电

  • 法国丝丽动能素重庆国信奥丽整形医院研发培训基地8月23日成立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容专委会常务理事、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毋巨龙教授领衔出席并讲话。中华医学会医学与美容学分会微创美容学组委员、原西南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晓格教授

  •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上线运行

    8月21日,C2008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驶入北京南站。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 太康小伙儿新店开业宴请残疾人获赞

    8月20日,太康小伙儿孙明理新店开业,他不宴请亲朋好友,却请了附近村庄的20多名残疾人来店免费吃大餐(如图),他的这一义举赢得多方赞誉。自2011年孙明理开办孙庄饭店以来,在照顾盲人母亲的同时,他还把邻村59岁的单身盲人冯河森、70岁的单身盲人赵布明当成长期帮扶对象。

  • 高速免费20日 温暖人心的10个画面

    8月4日上午,洛栾高速栾川站下站口执勤交警的后背被汗水浸湿。高速免费20日,栾川140余名民警全员停止休假、调休,上路执勤,无论酷暑风雨每日值守16小时,保障一方平安畅通

  • 8月底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8月21日上午,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确保8月底所有的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同时启动医疗价格调整,扎实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会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 8月20日《甄嬛传》演员芜湖瑞丽公开隆鼻!

    2017年8月20日,由芜湖瑞丽整形主办的《甄嬛传》演员明星见面会——暨全自体肋软骨综合鼻整形规范操作研习会,于瑞丽1F大厅顺利召开,《甄嬛传》温宜公主饰演者——李婷玉小姐受邀与会,现场座无虚席。

  • 洛阳8月将举行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退役士兵和“4050”(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人员就业,本月30日,我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 19家市属事业单位 招48名高层次及紧缺人才

    8月1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属19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8名高层次及紧缺人才。各单位专业岗位需求、招聘资格条件公布在市人社局官网http://www.hazz.lss.gov.cn。本次招聘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 “幼升小”不必熬夜排队 郑州教育局:符合条件都能报上名

    8月19日早晨5时,距离报名时间还有27个小时,家住金水区海棠园的张女士就拎着小板凳出发了。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教育部门屡次给出“保证符合条件的孩子全部入学”的承诺和提醒,但熬夜排队现象仍在不少地方的部分学校不断上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