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城市大清洗活动第九次检查 部分单位受表扬

2017-08-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创建办工作人员于8月18日下午对市区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进行第九次检查,并对活动开展较好的单位提出表扬。

  工作人员在检查中看到,各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实施了区直单位分包背街小巷、庭院、城中村等举措,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养护车,清理卫生死角、城乡接合处积存垃圾、各类小广告等,清洗道路、楼体、庭院,清理楼顶;各分包单位积极参与,坚守岗位,进行卫生保洁,指导文明出行,城市大清洗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此次活动开展较好,提出表扬的单位有: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高新区、新城区、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民宗委、市审计局、市总工会、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市林业局、市农机局。(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庭院 养护车 农机局 楼体 民宗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政法委:庭院经济催春意 智慧专网助扶贫

    淅川县委政法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合任沟村的实际情况,在听取党员群众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和村两委干部商议谋划,制定详细的造林工作方案,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先后组织贫困群众在各自房前屋后挖树坑一千三百个。

  • 淅川将软籽石榴产业与庭院经济相结合成扶贫主力

    在河南省淅川县盛湾镇软籽石榴种植园,记者看到果农们正忙着采摘今年喜获丰收的软籽石榴。这是淅川县依靠软籽石榴打响精准扶贫攻坚战、带动群众致富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居民自家庭院绿化将获奖励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人人参与城市绿化的热情,推动全民绿化工作开展,提高城市绿化水平,美化人居环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城区绿化,形成“人人动手,美化家园”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氛围。结合汝州实际,汝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出台了《汝州市庭院绿化奖励办法》。

  • 汝州市王寨乡参观学习禹州市“五美庭院”创建工作

    为促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水平、上档次、出特色,汝州市王寨乡在汝州市系列观摩评比活动中保持较好名次的基础上不等不靠,不躺在功劳薄上睡觉,在该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带领下,于8月11日到禹州市火龙镇、方岗镇、文殊镇参观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五美庭院”创建工作。

  • 梦幻西游手游家园装修指南 庭院房屋如何布置

    梦幻西游手游中买房只需有钱就可以,但是要把一个毛胚房装饰成总统套房那就得有点技术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简单讲解一下关于庭院和房间装修的那些事,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