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16日,市长周斌实地察看市区打通断头路、游园绿地建设、教育用地整合、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不断学习新知识,转变观念,改进方法,切实加强项目谋划包装,统筹推进城市规划建设。

  副市长魏建平、市内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午,周斌一行先后到新城区体育公园,湛河区轻工路新建工程、南环路东延工程,高新区新南环路与开发一路交叉口绿地项目,新华区湛北路西延工程以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老校区、平顶山教育学院凌云校区、市委党校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和游园绿地建设情况、棚户区改造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周斌指出,上半年,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谋划,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工作,市区打通断头路、绿地游园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着工作理念不新、标准不高,项目谋划不够、拆迁进展较慢等问题。下一步,要不断学习城市规划建设新知识,通过外出参观学习先进地区经验、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新理念、新知识,准确把握现代城市建设和现代经济发展的规律,高度重视、精心研究项目谋划包装,不断增强谋划和包装项目的能力。要转变思想观念,拓宽视野和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变项目主导拆迁为政府主导拆迁,变点式拆迁为组团式拆迁,破解拆迁瓶颈制约。要把城市建设项目的谋划与化解问题楼盘、总体规划修编、城市人口扩充等工作统筹考虑,增强前瞻性、系统性和协同性,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迁 专题调研 工作方法 棚户区改造 游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轮车相撞致使人亡 老赖转移拆迁款避执行被拘

    2016年10月1日下午,彭某持C1证醉酒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沿中牟县广惠街由北向南行驶至茶庵路口广惠街224灯杆处时,与马某持D证驾驶的无号牌三轮汽车发生交通事故,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扬尘管控

    昨日上午,副市长武磊带领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涉及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的解放区、山阳区督导,察看拆迁工地扬尘管控情况。解放区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表态,对市政府这次督查指出的问题全部接受,并立即进行整改,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到位。

  • 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昨日,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要强化督导,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全面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尽快掀起全线建设热潮,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全面动员 顺利完成望嵩路北延拆迁协议签订工作

    在望嵩路北延拆迁补偿方案市政府批准后,汝州市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即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协调,快速推进工作,仅用10天就提前完成协议签订任务,取得了目标好于预期、进度快于计划的阶段性显著成效。截至7月1日,共签订协议248户,占总数257户的96.5%。

  • 焦作市打响扬尘治理攻坚战 施工工地、拆迁现场、渣土车等是治理重点

    记者从7月1日召开的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扬尘治理攻坚大会上获悉,面对当前扬尘污染严重的形势,焦作市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拆迁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渣土车管理、城区裸露地面扬尘治理、“一卡三站”管理、城区种植业结构调整等七个方面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