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开始征集

2017-08-0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7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说,为倡导和平理念,在残障儿童心中播撒和平的种子,引导他们表达心中的和平理想和美好心愿,同时为爱好绘画的残障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10月1日截止,作品交市残联。

  征集作品主题为“和平的未来”。我市6-14周岁的适龄残障少年儿童均可交作品。作品要求手绘平面作品,形式、表现技法不限,作品不得经过薄膜层处理。尺寸不小于33cm×50cm,不大于50cm×60cm,无须装裱。作品上不可有任何文字或数字,不得以电脑制作。送评作品必须是原作,每位学生只能交1幅作品参赛,指导老师不得超过1人。每幅作品需附参赛报名表、残疾人证(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创作说明及版权说明(粘贴在作品背面右下角)。

  本次活动为公益慈善活动,适龄残障儿童均可免费参加。本次活动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球性国际和平海报大赛。(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残障儿童 作品主题 作品征集 海报 少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义工浓情奉献 特殊儿童幸福过“六一”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汝南县“小城义工”始终牵挂着县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日当天上午,由副会长陈巧云,秘书长李勇,监事会主席付红伟等一行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特殊残障儿童们带来了大米,白面,糖果等,并带着加工好的饺子馅,为残障儿童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让残障儿童感受到了家庭一样的温暖。

  • 宝丰某公益养育中心带领六名残障儿童走进游乐园

    11月26日下午,应宝丰县城一家大型商场的邀请,朴质公益(宝丰)养育中心的6名孩子来到该商场门前的稻草艺术公园、儿童游乐园游玩,西游记组合、喜洋洋和灰太狼组合、大象、孔雀等各种稻草艺术品,旋转木马、欢乐喷球车等游乐玩具,让这些孩子们瞬间迸发出了孩子们的天性,面对眼前的一切,感觉都是新鲜的。

  • 国际聋人节驻马店华山皮肤医院关爱残障儿童

    关爱孤残儿童健康,爱心善举温情绽放。9月22日上午,国际聋人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宣传市聋人节,引起全社会对聋人等残障人士工作的重视,提高残障人士的社会地位,唤起社会对残障生命更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

  • 商丘工学院师生志愿者开展关心爱护残障儿童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任芳芳 沈凯丽)2015年1月5日下午,商丘工学院传媒与现代艺术学院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孟会领老师,心理辅导站站长张秀琴、辅导员单蕊蕊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一次关爱残障儿童的志愿者活动。

  • “透过镜头看云台”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超千幅

    昨日,记者在云台山景区了解到,4月9日启动的“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作品征集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截至目前,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幅摄影作品。

  • 鲁山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6月29日,记者从鲁山县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宣传,营造脱贫攻坚宣传文化氛围,鲁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 平顶山市启动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

    4月16日,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启动2017年文艺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征集范围包括:大型舞台剧、影视剧、广播剧、小品、小戏、歌曲、快板、相声、曲艺唱词、诗歌朗诵、散文等;应征作品内容不限,风格不拘,力求主题深刻,雅俗共赏。

  • “汝州我来拍”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9月3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宣传部获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总体要求,展示汝州市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成就,展现汝州丰富迷人的人文特色和自然景色,反映该市“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建设成就,打造汝州城市形象和文化品牌,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汝州我来拍”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 “记住乡愁·汝州最美乡愁印象”摄影大赛征集作品

    为进一步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记住乡愁”人文情怀,传承汝州历史文化,实现乡愁永忆的美好愿景,经汝州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和新型城镇化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记住乡愁·汝州最美乡愁印象”摄影大赛。

  • ofo小黄车“黄在一起”海报引热议 又要推新品?

    乐购科技讯自从共享单车渐渐走火并深深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朋友圈中出现共享单车的身影便已是常事

  • ofo小黄车“黄在一起”悬念海报炸出一堆“污妖王”

    ofo小黄车官微突然放出三张悬念海报,放言“我和TA在一起了!”

  • 满街海报显威势 老赖主动把钱还

    4.13日唐河法院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作成海报,在唐河县城人口密集区域张贴,公布其失信行为。郭某家人看见后,觉得难堪,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要求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并于4.15日主动将执行款交到法院,案件得以圆满。

  • 唐河法院创新执行手段 海报贴遍县城

    4月13日,为更好地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唐河县法院执行局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公告印刷成海报,并在学校、医院、超市、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进行张贴。

  • 小米发MIUI 9预热海报 暗示将揭幕黑科技

    最近小米的动作十分频繁,近日雷军在直播中表示新一代小米6将在4月份发布。而昨天晚些时候,@MIUI官微发布了一张耐人寻味的海报,并宣称在4月的第一天,也就是愚人节当天公布一

  • 巨幅海报或暗示西安将迎来首家苹果零售店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后,苹果在大中华地区开设官方零售店的步伐已经有所放缓,不过其实在背后,苹果可能正在酝酿着一波新的开店潮。 日前据微博用户@flaneur 原文泰发布的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