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鹰城受助学生与上海爱心人士见面

2017-08-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5日上午,由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关爱·感恩”见面会在华东师大科学礼堂举行,300多名上海爱心人士及十多家爱心企业出席,来自郏县的31名孩子与资助人相拥问候。舞台一边,由爱心企业捐赠的礼物摆满了整个角落。

  见面会上,上海的文化艺术界人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还在节目间隙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家住郏县渣园乡叶庄村、14岁的孙慧芳走上舞台,与上海的书法名家共同创作了书法作品。

  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周俊范先生向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张丽娜女士,赠送了印有“情暖平顶山爱心驻心间”的锦旗,以表谢意。来自郏县的31名孩子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排练多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受助学生代表孔令武发言时哽咽着说不出话,低着头流下了眼泪。孔令武的资助人周嫔醍女士以母亲的身份走上台,勉励他要勇敢面对生活,自己会永远做他的坚强后盾。张丽娜女士也再次走上舞台,用自己的奋斗经历告诉孩子们,贫困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对贫困失去抗争的信心。现场,很多孩子都泪光盈盈。

  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 受助学生 爱心企业 鹰城 孩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1名郏县受助学生上海见到好心人

    记者杨元琪 8月5日上午,由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关爱·感恩”见面会在华东师大科学礼堂举行,来自我市的31名受助特困学生与300多名上海爱心人士及企业家参与了活动。见面会上,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周俊范向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张丽娜女士赠送了锦旗,以表谢意。

  • 郏县31个孩子踏上赴沪感恩之旅

    昨天下午3点,郏县31个孩子乘坐大巴从市区出发前往上海,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向多年来资助他们生活、学习的一大批上海爱心人士当面说声“谢谢”。为满足受助学生及家长的感恩愿望,在上海爱心人士的支持下,郏县31个孩子昨天踏上感恩之旅。

  • 扶贫爱心超市情暖贫困家庭

    “这个爱心超市,不仅方便了街坊邻居,而且让俺哑叔叔和傻婶子有了一份固定收入。”7月31日,记者在濮阳县郎中乡芦里村看见一家扶贫爱心超市,正在超市内帮助店主打理货物的中年妇女郑桂荣一边忙碌一边介绍道。

  • 许昌8岁女童患上罕见戈谢病 爱心人士捐款捐物

    7月28日,以市南关村小学二(9)班家校委员会名义发出的倡议迅速在微信朋友圈传播,以“水滴筹”为平台的募捐活动也已启动。

  • 爱心企业伸援手 鲁山盐店小学有了图书室

    昨天上午11时许,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的志愿者和郑州真二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鲁山县背孜乡盐店小学,为这里的孩子送去了图书、文体用品。公司员工得知此事后,捐赠了部分图书,公司又购买了300余册适合孩子阅读的书籍及篮球、足球、乒乓球等文体用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