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检察官郭丽娜被授予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7-08-03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日,记者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全国妇联近日公布《关于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其中湛河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郭丽娜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郭丽娜从检12年来,办理案件2000多起,通过她的严查细审,260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提起公诉,其中成功办理70余起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而且所办案件保持“无错案、无超时限案、无违法违纪案、无举报投诉”的纪录。

  此外,郭丽娜在办案过程中及时给予因父母犯罪而脱离管教的孩子以关怀和保护,帮助、引导涉法儿童走出阴霾。她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被网友赞誉为“最美检察官妈妈”。 (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郭丽娜 巾帼文明岗 检察官 标兵 人民检察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地税局直属分局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地税直属分局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在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商丘市妇联领导对该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展示妇女风采、推进妇女事业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 平顶山市检察官郭丽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记者昨天从市检察院获悉,近日全国妇联公布《关于表彰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湛河区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郭丽娜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浚县:法检“两长”入额后首次共同开庭审理案件

    7月28日上午,浚县人民法院院长韩明文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程某受贿一案,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波出庭支持公诉。2005年至2016年,被告人程某利用担任焦作市财政局副局长、焦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焦作市财政局局长的职务便利,分多次收受王某、崔某等14人共计156.5万元(含6万元购物卡)。

  • 郑州市检察院112名首批员额检察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摘要

  • 郑州市检察院112名首批员额检察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收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