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今明两天有中到大雨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31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从8月1日开始,平顶山市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从上周末开始,连续两天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平顶山市出现了小范围的阴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冷暖空气的加强,从8月1日至2日,平顶山市将经历中到大雨过程,3日降水停止,气温明显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8月1日白天到夜间,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东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2日,中到大雨转阵雨,部分地区暴雨转阵雨,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3日,多云转晴天,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6℃。

  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汛期降水易时空分布不均,造成局地洪涝或阶段性干旱,有关部门要注意防汛、抗旱两手抓。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目前平顶山市进入了“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全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提高警惕,部分山区要注意防范在突发强降雨影响下易发生的山洪、地质灾害。(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 市气象台 最低气温 我市 8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焦作市将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39℃,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中暑。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6℃~39℃;2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6℃~34℃;2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6℃~35℃。

  • 本周高温继续唱主角 最高气温可达38℃

    大暑时节高温酷热,人们易动“肝火”,会产生心烦意乱、无精打采、思维紊乱等异常状态,这是“情绪中暑”引起的。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间多云,29℃~38℃;周二, 晴天转多云,28℃~37℃;周三、周四,晴天间多云,28℃~38℃;周五,多云,28℃~36℃;周六,多云转阵雨、雷阵雨,27℃~34℃;周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雷阵雨,26℃~33℃。

  • 许昌开启高温闷热模式 :最高气温将至38℃

    7月20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近期许昌市将有一次高温闷热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可达38℃。

  • 商丘明日将迎大暑节气 最高气温升到35℃以上

    明天,7月22日,我们将迎来大暑节气。大暑的到来,意味着酷热天气的到来,加上持续的晴好天气,最高气温更是常常升到35℃以上。

  • 高温橙色预警:江浙沪等局地最高气温可超过40℃

    预计,7月21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东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